台南市中西區—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中西區美食,台南必吃,台南甜點,台南伴手禮

1 / 1

2019年我初嚐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非常美味,自此大力推薦給身邊朋友,之後到台南我都會去找阿櫃買銅鑼燒,幾乎都是現買現吃,新鮮吃,最好吃。

關於阿櫃的介紹,我一樣在初訪文章就介紹很清楚了,這次三天台南行,兩天遇到公休,直到最後一天待到下午匆忙趕過去,運氣很好,買到最後一顆「芝麻流沙」銅鑼燒,沒錯,現場就只剩這最後一顆,差個幾分鐘就賣完了,當時才三點左右,第一次看到阿櫃這麼早賣光光。

小心翼翼把珍貴的銅鑼燒帶回台北,一半自己吃,一半分享給好友,切開時,芝麻內餡還是流沙狀態,芝麻味濃郁,甜感不高,我尤其喜歡阿櫃的銅鑼燒皮,他選用日清低筋麵粉、上白糖、在地農家龍眼蜂蜜,做出來的外皮口感軟綿,甜味素雅適中,如果有單賣餅皮,我一定會買。

阿櫃很認真,我追蹤關注他三年多了,雖然吃的次數不多,但在每天的限時動態或發文中,感受到他的堅持,看他休假時去吃喜歡的美食,或是去市場找阿婆買到優質的芋頭,我也跟著開心;看他被客人棄單也會跟著不捨,他也曾經有想放棄的念頭,終究是撐過來了,現在物料食材齊漲,同是餐飲業,我很清楚他的辛苦。

雖然還有好多限定口味沒嚐過,但只要有去台南,我一定會去蝸牛巷,那間熟悉的紅色大門有我最喜歡的甜點,我誠摯的推薦阿櫃銅鑼燒,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看看阿櫃的臉書,裡面有很清楚的說明,最好事先預訂,才不會撲空,2020年二訪阿櫃時,看到他白頭髮變多了,2022年三訪,阿櫃越來越壯喔(雖然他都說是變胖),我覺得現在的阿櫃很帥,不會胖啦!大家去台南買銅鑼燒時,記得給他一句鼓勵謝謝的話,在他身上,我看到職人的身影,買阿櫃的銅鑼燒當伴手禮,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初訪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146229446762735/?d=n

🍩#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7巷28號之1

⏱14:30–18:00(售完為止)

❌不定時休息,見臉書公告

🌐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i915067/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必吃 #銅鑼燒 #台南伴手禮 #どら焼き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台南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30871118298562/?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