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多肉盆栽複合式餐館 熱銷豪邁丼飯|女生宿舍 · 複合餐食

1 / 1

-
🔆 香煎鮭魚菲力丼飯 $230
🔆 每日例湯 $45
-

位於內湖的網球中心內,複合式咖啡餐館,主食為平價大碗丼飯,是來運動者最愛的伙食,偶爾想來點罪惡的食物也有,店內提供小點炸物及咖啡飲品,不論是單人來吃或一家人來聚餐都很適合。

-

店內還展示店家手作盆栽,擺上許多不同種類型的多肉植物,每桌都有一株獨特植物盆栽,個個精美可愛又療癒,喜歡的話也可以與老闆詢價。
-

-

#香煎鮭魚菲力丼飯
老闆,鮭魚也給太多片了吧!每片鮭魚都帶皮厚切,超奢華!嚴選鮭魚頂級肉,幾乎無任何肥肚、筋骨,因此稱之為”菲力“部位。
-

#鮭魚 吃起來不油不膩,肉質鮮美帶有嚼感,可堪稱魚界高蛋白食物。老闆廚藝甚好,火候完美掌控,鮭魚煎至恰到好處。鮭魚片淋上店家特製丼飯醬汁,鹹甜日式口味又不搶鮭魚本身香氣,丼飯醬汁實在美味,淋到任何食材上都很搭。
-
#配菜#漬物
配菜與漬物每日不同新鮮時蔬變化,保持食物原型,乾煎烹調,天然美觀又好食。每碗丼飯均有附上半顆水煮蛋及自製漬物,搭配著醃蘿蔔配飯吃,很是開胃又多層次變化。
-

#玉米濃湯
台式玉米濃湯,湯本身濃稠順口,帶有奶香味,濃郁且香氣十足,新鮮玉米粒及湯醬,料多實在,每一匙舀起來都有玉米粒,蛋花也很明顯,很用心的湯品。
-
內用可免費加飯加醬,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餐點。
-
本文與 @女生宿舍 · 複合餐食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女生宿舍 · 複合餐食
🚈 近捷運葫洲站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08號
(台北市網球中心南側服務台前)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20: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9: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newtaipeifood#foodporn#rice#popyummy台北#蓋飯#丼物#平價美食#內湖美食#葫洲美食#葫洲站美食#葫洲站#女生宿舍#複合餐食#美食推薦#伙食#美食地圖#台灣美食#台北必吃#女生宿舍複合餐食#美食攝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