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用心做餐 人氣輕食便當|老公老婆餐盒

1 / 1

-
🔆 醬燒五花牛 $100
🔺 奶香大干貝/ 雙拼加點 +$80
-

位於北投的低脂低卡便當,位置介於捷運北投站、復興崗站中間,步行約15分鐘,會建議騎車比較方便抵達。店內文青裝潢木頭桌椅,簡潔文青有型,燈光明亮,開放式廚房可見店員裝盒擺盤,提供內用也可外帶。
-

會叫老公老婆,老闆與闆娘就是活招牌,兩人可愛又親切,及好廚藝讓吃過餐盒的客人都會再回訪。一進門,店內不少健身人在用餐,也滿多取餐的Uber Eats外送員在等餐,也有散客源源不絕地來,可見是間好吃又熱門的便當餐盒店。
-

-

#醬燒五花牛
大方整片豪邁給,扎實口感,肥肉少許分佈,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滿嘴都是牛香氣,醬燒醬有鹹度,口味又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
-

#奶香大干貝
超大顆干貝,新鮮且吃起來爽感十足,奶油乾煎,奶油香氣獨得,沒有過多調味,直接品嘗到干貝鮮甜多汁。正常是三顆,加點為兩顆,加價變成雙拼真是有夠划算的!
-

便當都是 #紫米飯 不用選,煮得稍微軟爛,不過紫米特有花青香有出來!配菜部分種類很多,每日不同,隨季搭配,唯一固定不變是 招牌地瓜泥 以及 水煮蛋。
-
#青江菜#玉米#花椰菜 皆一口好食用大小,水煮清爽健康 #木耳 清拌輕調味,吃起來相當脆口 #滷蘿蔔 滷得相當透徹,入味又無纖維 #水煮蛋 九分熟蛋,蛋黃成型濃郁好吃 #地瓜泥 自然綿密,鮮甜甘口,難怪是招牌,極棒!
-

隨餐附贈 #泡菜 也很優質,沒有冰冷感,微辣,白菜吃起來還有脆,我很愛。
-
把飯盒吃完是很飽的狀態,也有些客人決定不吃過多的米飯,將紫米飯換蔬菜,貼心的店家也會訊問有沒有不愛吃的蔬菜,人性客製化,讓人吃得溫暖又窩心。
-
本文與 @老公老婆餐盒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老公老婆餐盒
🚈 近捷運北投站、復興崗站
📍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5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14:00、16:30–20:00,週六11:30–14: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公休
-
-
-
#newtaipeifood#food#taipeifood#台北美食#健身餐#健康餐#復興崗美食#復興崗站美食#北投美食#北投站美食#北投便當#北投小吃#老公老婆餐盒#餐盒#便當#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