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公益商圈/勤美草悟道/市民廣場 : 攜旺cafe台中寵物餐廳 & 浪浪中途學校

1 / 1

用餐日期 : 110.12.18

店家名稱 : 攜旺Café台中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

粉絲專頁 : 攜旺Café台中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

營業時間 :

週三~週日 12 : 00 - 20 : 00

週一~週二 公休

電話 : 0936-936736

地址 :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117-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中如果是浪浪餐廳,相當有名的應該就是浪浪別哭,不過其實位於公益路上,勤美草悟道外圈也有一家浪浪餐廳,只是他們定位是有點不一樣。餐廳開在公益路與英才路交叉口天橋附近的攜旺Café台中寵物餐廳 & 浪浪中途學校,從餐廳名稱就能清楚明白餐廳定位訴求。

不單單是寵物友善餐廳,更是浪浪中途之家。浪浪在這邊必須先經過教育訓練,同時也重新拾回對於人類的信任感,再幫浪浪媒合找到下一個終身之家。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各種訊息都會在上面。

可以抬頭看一下,上面有放著一張桌子,代表著這裡是浪浪的學校唷 !

非常建議進餐廳前除了實名制、消毒雙手、量體溫,順便可以閱讀一下店門口的所有相關資訊。

結帳台周圍也擺放著相關商品販售

菜單超級可愛

本日值班服務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上的說明也記得一定要看唷 ! 

攜旺Café台中寵物餐廳 & 浪浪中途學校有一個特色,那就是他們會訓練狗狗擔任送菜單服務生。當狗狗拿袋子給你,你拿出菜單後,千萬記得還要把袋子還他,不然他會一直等你唷 !

服務生除了服務菜單,當然在這社群媒體當道的年代,工作內容一定也要提供客人拍照,擔任店內網美/網紅一職。

朋友點的是下午茶路線

拿鐵 120元

香蕉巧克力棉花糖帕尼尼 85元

她滿推薦這家的拿鐵,她喝得出來店家在咖啡豆上是有挑選過的。

馬鈴薯燉梅花豚主廚特餐 2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均附主廚濃湯,時蔬,嫩炒蛋,十穀飯)

蜂蜜柚子茶 90元

馬鈴薯燉梅花豚主廚特餐部分,我不太確定是因為寵物餐廳,還是自己平常口味偏重鹹,餐點吃起來算是偏清爽型。

主菜馬鈴薯燉梅花豚意外好吃,雖然味道不像外面這個夠味,但不至於到很淡,裡面豬肉燉的滿嫩的,也是好吃。

最後還看到店家正在替服務生上課,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會有,就希望大家去的時候都能遇到,並且可以跟服務生拍到好照片。

#攜旺Café台中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 #台中西區 #公益商圈 #勤美草悟道 #市民廣場 #浪浪餐廳 #寵物餐廳 #浪浪中途之家 #領養代替購買 #狗狗服務生 #拿鐵 #馬鈴薯燉梅花豚主廚特餐 #心得 #攜旺Caf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