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5款期間限定口味微醉雞尾酒-限定口味喝起來

1 / 1

品名 : 微醉雞尾酒

購買金額 : 49元

特惠活動 : 三件88折

購買地點 : 7-Eleven

最初一開始是只想買上個月出的限定口味熟成蘋果,但正因為期間限定所以滿難找到。不過既然已經實名制進門,加上剛好又看到7-Eleven有活動,默默還是先買第一批同樣是限定口味的微醉雞尾酒,反正都是限定口味,也可以趁有活動時喝看看。

幸好後來第二次再嘗試購買,終於有買到自己想要的熟成蘋果。

微醉雞尾酒期間限定口味 : 草莓煉乳

成分表

3%的酒精、0.1%的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酒精在他們家算正常,不過那個0.1%果汁是什麼啦~~~~

拉開拉環後,草莓味立刻飄出來,而且是感覺不像是人工草莓香。喝起來滿意外不像是印象中的人工甜草莓煉乳,反而真的有種吃草莓沾煉乳的錯覺,我想應該是跟草莓味、煉乳甜都是分開有關。

微醉雞尾酒期間限定口味 : 水果桑格利亞

成分表

3%的酒精、1%的果汁

簡單來說就像是水果調酒,雞尾酒酒感相當明顯。可能是我自己舌頭不靈敏,大概只能喝出來裡面有柳橙跟黑醋栗的味道。

微醉雞尾酒期間限定口味 : 汽泡柑橙

成分表

3%的酒精、1%的果汁

喝起來就像是柳橙汁加汽泡的柳橙口味汽水,算是滿清爽的口感,不過甜度來說算是這五款中算高了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醉雞尾酒期間限定口味 : 熟成蘋果

成分表

3%的酒精、1%的果汁

如果說汽泡柑橙像是柳橙汽水,那熟成蘋果大概就像是蘋果西打。熟成蘋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是熟蘋果的關係,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高,但至少沒有那麼人工味。

微醉雞尾酒期間限定口味 : 柚子檸檬

成分表

3%的酒精、1%的果汁

喝下去之後可以先喝到香柚味,可以感受到檸檬酸感整個散漫開來,後面的些微苦澀感不確定是啤酒本身酒苦味,還是說這是柚子苦。不過,即使後味有些苦味,還是不影響柚子檸檬的口感。

#微醉雞尾酒 #7Eleven #ほろよい #期間限定 #草莓煉乳 #水果桑格利亞 #汽泡柑橙 #熟成蘋果 #柚子檸檬 #飲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