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泰勾狼|道地泰國風情酒吧,特色料理啤酒彷彿一秒來到泰國!

1 / 1


-

:::  泰勾狼 :::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17號

■ 21:30-02:00(週一週二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酒水3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 $130

・長島冰茶 $300

・大人的珍奶 $250

/

・炸物拼盤 $329

・手抓海鮮 $688

・泰式炒泡麵 $99 

・泰式MaMa麵 $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月亮蝦餅 $209

泰式料理一直是QA的心頭好,但是以泰國文化與風情作為主體的酒吧,還真是我們第一次到訪。位在台南中西區巷弄內,緊鄰過年熱門景點 #普濟殿 的泰勾狼,裡裡外外無不充斥泰國色彩,非常有特色!

雖說晚上九點半才營業,泰勾狼的餐點卻是一點也不馬虎,讓只是想尋求吃點下酒菜的身心靈都得到慰藉,大概也是這樣,酒才會越點越多(咦?)。

我們最喜歡的絕對是手抓海鮮,一大盤的鮮蝦、小捲、淡菜,配上新鮮青花菜、玉米等,佐以泰式酸辣醬,非常開胃又清爽,是一般酒吧少見的品項,份量也很驚人,好大一盤呀。

不能少的還有炸物拼盤,自選四種我們選的是雞塊、炸雞球、薯條和花枝丸,撒上檸檬椒鹽,讓純粹的炸物口感更添豐富,非常下酒。

畢竟是以泰式料理出發,我們順勢選了兩種麵類,其實大抵是相似的,只是原味與辣味的差異,醬汁調得好,小小一碗很適合晚間餓了解解饞。

月亮蝦餅則算是為了符合台灣人對於泰式的想像,順勢推出的品項,可以吃得到內餡的海鮮料,炸得酥脆,我們也是沒兩下就吃光。

不知道是台南人出手大方還是什麼原因,泰勾狼的調酒酒味十足,常常在酒吧覺得調酒太淡、喜歡喝濃一點的話,QA很推薦來這裡。我們選了個經典不敗款long island,另外是以vodka與奶茶調和的大人的珍奶,還有杯無酒精的泰奶,從盛裝的容器到飲品本身都相當有特色,適合姐妹來拍照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特色調酒外,店內還有提供各式泰國啤酒,品項非常多,想要來喝個過癮絕對不是問題。

店名泰勾狼,QA私心覺得包含了非常多種含義,店裡也有不少燈板,應是大多數人來到店內拍照打卡必選的背景。

對了,老闆非常親切,仔細地向我們介紹餐點,後來超級可愛的小小店狗勁寶還跑出來寵幸(?)我們,又是一次在台南的美麗邂逅,深夜限定。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QA酒吧食間

- 

#泰勾狼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酒吧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泰式奶茶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餐酒館 #台灣酒吧 #特色酒吧 #同志友善

#寵物友善 #中西區酒吧 #中西區 #西門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