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龍哥斯特|精緻版龍蝦餐廳

1 / 1

相信常去花蓮的朋友都會聽過鹽寮最有名的龍蝦餐廳就是 #055龍蝦海鮮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分家後的餐廳,位在花蓮市區,大家也更容易到達,龍蝦也是每天新鮮直送。

餐點介紹

🧂招牌紅蟳粉絲煲🦀(+$100粉絲)$200/100g-$960

可以針對家庭人數去做大小隻的選擇,粉絲的量也是,有大中小可以挑選,非常貼心,真的是來這邊大家必點,自己吃完也是很推👍,跟外面比真的是多了一股鮮味,少了一股鹹味,問完才知道,原來店家只用紅蟳下去炒,加上醬油.米酒.香油,重要的就是紅蟳的卵,才會有如此的香氣,蟹腳也都有稍微處理過,讓大家很好剝,粉絲也是很有口感,冷了也好吃! 

大家知道紅蟳其實就是沙母,沙公又叫做青蟳,公的敖比較大,不過就是要用沙母的蟹膏炒粉絲才會香噴噴,又學到了一課(長知識了)。

🧂九孔🦪(小份)佐五味醬-$200


其實長得和鮑魚很像,就是小了一點,不過口感上來說也是很讚的,超級新鮮很Q彈,完全不用沾醬就很棒,店家的五味醬也是蠻提味的。

🧂情人眼淚炒蛋-$200


其實算是一種藻類,主要位於花蓮地區,所以在吃特色菜的時候很常會看到這道菜,口感軟中帶脆,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跟蛋炒起來很搭。

🧂烤黑喉🐟-$650

新鮮當天捕撈的魚,前麵也有擺出來直接給大家挑選,用烤的就很好吃,肉質算是比較細的,皮煎的稍為帶點脆度,有算是精華,完全可以不用沾胡椒,我們家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總結

吃完後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是有點小不和才分家,不過大家想到龍蝦還是會想到鹽寮,這次來沒吃到龍蝦也是超可惜,傍晚用餐中午就賣完了,只好下次再來吃在分享給大家,雖然說價位上高了一點,不過也比較精緻,用餐環境也是比較舒適,喜歡這種感覺的,不妨也來這邊吃吃看😍,我們家則是吃完就不會想去鹽寮吃了。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458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花蓮美食 #吉安美食 #龍蝦 #055龍蝦海鮮 #龍哥斯特 #龍哥斯特海鮮 #紅蟳粉絲煲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