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穿牆貓|來一塊完美比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不能錯過的悠閒寧靜老屋咖啡廳!

1 / 1

-

:::  穿牆貓 Cat Traveller Cafe  :::

■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91巷55號

■ 13:00-18:30(店休請參考粉專)

■ 可事先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熱拿鐵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120

・香草拿鐵 $120

・草莓咻哆 $180

・草莓布朗尼 $180

QA今年吃到的第一塊草莓蛋糕!

咻哆是取日文shortcake之意,也就是夾層為水果、奶油等的蛋糕,而穿牆貓的蛋糕師傅為日本人,甜點名稱也許正是由此而來。

草莓咻哆顧名思義也就是草莓鮮奶油蛋糕,冰涼、相當綿密多層次的口感,鮮奶油極為細緻,草莓大顆多汁又香甜,不只上頭擺上滿滿的草莓,內餡也同樣是不手軟的滿滿草莓及鮮奶油,但絲毫不覺得甜膩,反而非常滑順好吃,真的是近期QA吃到最驚艷的草莓蛋糕!

單看價格覺得稍高了些,但吃過就知道非常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布朗尼的口感同樣相當特別,鮮奶油、咖啡冰淇淋和草莓組成上層,底下的布朗尼外酥內軟,口味不過甜但層次又相當豐富,我們沒三兩下就將兩份甜點吃個精光。

對了,穿牆貓的拿鐵也是好喝得驚人,冰飲會比熱飲多上10元,份量感覺上也多出一些,口感相當滑順,濃醇香兼具,配蛋糕正好合適,非常好喝。

-

位在巷弄內、附近多為民宅的穿牆貓,QA到訪時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店主親切地接待我們入內,悉心量體溫、叮嚀店內用餐規則,甫踏入此地,就能感覺到店家的謹慎。

將一樓規劃為安靜的閱讀區,若是想來聊天的客人可以坐在二樓,這樣的分界很貼心,也讓來訪的人各取所需,不會打擾到彼此。

店內的裝潢相當別緻,書籍以及各式老物件,組成店裡頭的可愛模樣。QA坐在二樓沙發區,相當舒服的空間,讓我們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開業邁入第七年的穿牆貓,現址其實已是搬遷後擴增的店面,雖然店名有貓,店內卻不見貓的身影,倒是整間店帶有貓的神秘色彩,令人醉心,甜食更是好吃得沒話說,在台南與每間咖啡廳的每次相遇,都讓我們好喜歡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穿牆貓 #台南美食 #東區咖啡廳 #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台南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安靜咖啡廳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蛋糕 #草莓蛋糕 #台南必吃 #老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