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屏東勝利新村かき氷🍧討喜小熊、價格平實

1 / 1

☻︎食☻︎ 屏東勝利新村かき氷🍧討喜小熊、價格平實

有時候就是會特別的想吃刨冰加簡單的糖水或口味,但目前台灣流行的大多是料多華麗的かき氷,知道御木軒較多品項偏向簡單的糖水刨冰後便悄悄納入口袋。

剛好前幾天辦事需要在附近等待,就順道拜訪!

對於喜歡拍照的朋友們這裡是個很棒的拍照地點。

店內有著昭和時代的古董玩物和不少小擺設們,感覺出來店主的用心。

連結帳的部分都充滿了昭和時代風情。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在目前勝利新村的眷村群中、不知道為何有不少間樑柱被打掉或是結構被油漆上很醜的顏色,眷村應該是屏東政府想保留的歷史文物,但不少進駐店家把內部弄得面目全非,也不確定政府到底對這樣的狀況是否在意還是只希望屏東觀光區被做完整其他都不管。

御木軒完整保留原來的樣貌,也小心翼翼的張貼告示提醒大家眷村老屋有一點年紀請大家共同維護,真的很讓人感動(ᗒᗣ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刨冰不是雪絨質感那種很細膩的改良刨冰,而是在日本祭典會吃到的那種可以咔嗞咔嗞咀嚼的小碎冰,有點可惜的是中間有一小塊冰不明原因超大塊的,毫無心理準備咬下時有點嚇到。

抹茶口味不苦不甜,但糖水偏淡、煉乳也是。原本以為是抹茶液體、煉乳濃稠這樣的搭配。但抹茶和煉乳都蠻淡的。口味上整體偏淡,同行友人覺得調味不夠,但平時吃比較淡的我覺得還能夠接受哈哈。

價格對應份量是可以接受的!低消是一份餐點,我們剛好搭配菊花茶一起做下午茶飲料使用。

刨冰加30元可以變成小熊造型,小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小熊造型會多一球冰淇淋(小熊的臉)想拍照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加購此方案———

環境很舒適、適合慵懶的享受南國的午後時光。

菜單也很可愛、拍了かき氷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