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就深入人心的濃郁 x 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1 / 1

生乳捲系列來啦!
愛吃甜食不容錯過的甜食時刻、下午茶時光,不得不稱讚一番~
我越來越喜歡橫跨中央山脈的美味了,不僅風景美連食物都美得驚人!

每次一過雪隧就覺得眼前又是不同美景,連食物都格外誘人吸睛~
以往講到宜蘭生乳捲,可能大家會有刻板的印象~不過相信我的直覺!

高手在民間~這次來跟大家分享這間隱藏版美食-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生乳捲口味眾多,光我看到的就有招牌紅心芭樂、芋頭、香橙巧克力、瑰鹽三星蔥、金桔金棗,如此眾多又獨特的口味的生乳捲~是不是特別心癢癢!

保鮮期只有4天!芋頭更是只有3天!
我相信朋友們也跟我一樣捨不得放太久,全部都貢獻五臟廟吧!

瑰鹽三星蔥生乳捲🍰

宜蘭有名的三星蔥加上瑰鹽,鹹甜鹹甜的口味一點都不衝突,反而蔥的香氣十足,搭配上滿滿的內餡!
紮實的滿足,料好實在~

在我第一口品嚐的時候,蔥的香氣就在我嘴裡蔓延開來!這樣的鹹香~完全融合的剛好!

金桔金棗生乳捲🍰

光是用聞的就能引起滿滿的食慾,話說金桔跟金棗都在宜蘭的特產,生津止渴又潤肺,是許多遊客來到宜蘭都會想帶著走的蜜餞口味之一。

沒想到在糧拾居然將它融入生乳捲當中,非但不會過於膩口還相當清爽開胃,我都忍不住一下就把它給吃掉了!

紅心芭樂生乳捲🍰

當季水果限定!
淡淡的粉色在生乳餡當中意外顯得誘人,入口就是芭樂香氣撲鼻而來!

很清爽的當季水果滋味,而且好吃值得推薦的口味!
紅心芭樂的滋味配上淡淡清香,我很推薦這一款生乳捲!

民以食為天,每一粒糧食皆是來者不易,在宜蘭這樣好山好水的地方,擁有著好資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近剛從宜蘭回來,連我都要對在地美食投降了!
如此好吃的生乳捲真的不輸名牌,加上真材實料對自己食材的堅持把關,才能將糧拾的精神傳遞給大家。


我很喜歡它的簡介是這樣介紹自己,一群來自宜蘭青年創辦的甜點工作室,透過就地取材,幫助農業發展,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我們應當飲水思源,愛護這片青山綠水,「俯拾,皆是實在甜美」。-糧拾

📌報導連結: https://youtu.be/ftB_d-HclGU

💫店家資訊

📍店名: 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5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0976 560 836

🔗FB:
https://m.facebook.com/Liangshi588/

📎https://youtu.be/ftB_d-HclGU

📧IG:@yilan_liang.shi

🪄官網:https://www.joo.com.tw/liangshi/index.php?

#紅竹竹#美食獵人#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瑰鹽三星蔥生乳捲 #紅心芭樂生乳捲 #金桔金棗生乳捲 #甜點推薦 #生乳捲推薦#2020獨家創水果奶霜 #宜蘭在地食材新鮮製作#每日限量 #堅持新鮮製作#創意口味 #綿密濕潤蛋糕 #純手工製作 #安全天然 #吃當地食當季#100%採用宜蘭食材-紅心芭樂/三星蔥/檳榔心芋頭/無毒栽種翠玉綠茶 & 翠玉烏龍/柳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