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探柵 Tan Zha|屏東最強早午餐首選!誰能不愛絕美環境配上健康餐點?

1 / 1

-

:::  探柵 Tan Zha  :::

■ 屏東市自由路662號

■ 08:00-17: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里肌花園沙拉 $2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酪梨蛋沙拉開放三明治 $308

一年一度的返鄉之旅,就從QA和好友的早午餐約開始。

過去便以提供寬敞環境、精緻早餐聞名的探柵,一直是屏東人約吃早午餐的好選擇。就在去年,位在自由路上、富有設計感的自由店開幕時,更是讓QA迫不及待回屏東就立刻來訪,實際用餐後,也真的好喜歡!

酪梨蛋沙拉開放三明治套餐除了餐點本身外,還有手工優格杯、生菜沙拉和冰紅茶,是十分完整的套餐,縱然乍看價格有些高,但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健康,而且還非常好吃,正是QA所追求的餐點!

歐式麵包上頭擠上一圈瑞可達乳酪,鋪上滿滿的蛋沙拉、酪梨切片,再撒上些許的堅果,一旁還有煮至7-8分熟的水煮蛋,蛋白質含量極高,口感層次多元又豐富,真的很好吃,完全就是我們的愛!就連生菜也新鮮脆口,巴薩米克醋的調味很合拍呀。

還有個重頭戲絕對是附餐的優格杯,非常大一杯,裡頭有無糖優格、穀麥脆片、奇亞籽、些許的水果切片和藍莓果醬,整杯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口味不過甜又好吃,份量也很有誠意,吃完其實很有飽足感!

好友點的里肌花園沙拉,份量超大,生菜也很新鮮哦!

附贈的紅茶可以選擇無糖,不苦澀且茶香清甜,算是好喝的紅茶,整體吃完我們給予極高的評價,以這個價位來說,完全榮登我們的屏東早午餐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啊,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佔地寬廣的空間以純白和木質色調打造而成,兩層樓挑高的設計,用起餐來覺得更為遼闊,店內也有不少植栽,綠意盎然,更添店內生機。

總結來說,探柵真的是間非常適合與朋友聚餐聊天的早午餐及咖啡廳處所,東西好吃、服務親切,環境也很優秀,但也正因如此,店內總是鬧哄哄的,孩童哭鬧聲、聊天嘻笑聲此起彼落,算是挺嘈雜,如果是要追求安靜的空間,絕對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但若是為了美食和絕美的環境,那麼QA屏東早午餐絕對首推這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探柵TanZha #探柵 #屏東市美食 #屏東景點 

#屏東咖啡廳 #屏東市咖啡廳 #屏東美食 #屏東

#屏東早午餐 #屏東市早午餐 #屏東甜點 #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早餐 #屏東必吃 #屏東美食推薦 #增肌減脂

#健康美食 #健身美食 #屏東健身美食 #健康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