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里拉6街歐陸廚房 lira street 6

1 / 1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一號(附餐單)

🍴蒜味羅勒焗烤田螺$140

🍴松露奶油櫛瓜披薩$240

🍴西西里番茄海鮮披薩$280

🍴青醬松子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260

🍴碳烤蒜味松阪豬有機黑蒜燉飯$350

🍴升級套餐+$180(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在新店難得有一間從外觀看就很美的義式餐廳,像是在大馬路旁特別突兀的獨棟別墅,經過很多次,終於有機會跟家人來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觀我沒好好的拍出他的美…

整棟都是透明窗戶,有種國外家庭暖暖的感覺~

裝潢也挺不錯,很有歐式氣氛,看起來很溫馨,有三層樓,要是有長輩不方便爬樓梯應該是可以早點跟店家反應~店家服務很好👍🏻

一樓的蛋糕櫃~看得出來都是手工現做的甜點。

位置安排在三樓,都以木頭為主,看起來很溫暖!

乾乾淨淨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氣氛很好,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上菜囉~先來的當然就是套餐的沙拉,我們總共五位大人點了五份餐點,加了三個套餐,份量很足夠(我們家每位食量都算蠻大的!😅)。

雖是套餐附的沙拉,但份量其實很夠我們五位分著吃,大家都可以吃到一些嚐嚐每種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款也是我最喜歡的凱撒莎拉,表現的沒有特別突出,就是好吃😋

第二份套餐的莎拉我們選的是炙燒生牛和風莎拉,牛肉部分其實完全熟的,很嫩,配上清爽的和風醬,很開胃。

第三個是胡麻醬煙燻鴨胸莎拉,鴨胸也很嫩,胡麻醬很香!上頭還有一點藜麥!健康!

接著是麵包跟湯,當天的湯有羅宋湯及南瓜湯,南瓜湯我們加了酥皮,兩種湯都很好喝!

麵包是大蒜醬搭配軟法。

這道是額外單點的開胃菜,蒜味羅勒焗烤田螺,因為本人不吃田螺,無法說明口感口味,但家人說很香很好吃!

接著是我點的披薩!這太酷了!奶油松露櫛瓜披薩我還第一次看到,吃起來非常清爽,上頭沒有肉,所以口味清清淡淡,吃到的是滿滿松露的香氣、櫛瓜的甜味還有起司的提味。

上頭有菇類、起司粉外還有松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薄皮披薩,但又有很Q彈的口感!我喜歡!外皮也不油膩!

看得到的松露片,上頭還有洋蔥簡單的佐料!

海鮮墨魚麵,料很豐富,蝦子的殼已經撥好了,太棒!

麵條本身就是墨魚麵,不是另外用墨魚汁拌炒的,所以比較不用擔心吃完嘴巴黑黑或是墨魚汁亂噴~但難免還是會卡牙縫ㄛ~

青醬鮭魚,這搭配很棒!青醬沒有過多的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口,鮭魚調味剛好,好吃😋

黑蒜燉飯!看起來很像牛肝菌燉飯,松板豬給的很大方,煎到微微焦,吃起來脆脆有嫩嫩的,很香!

裡頭還有滿滿的菇類及豌豆,黑蒜的香氣沒有到很濃郁,但吃得出蒜香味!

甜點的部分,我們選了提拉米蘇、巴斯克蛋糕及老奶奶檸檬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特別驚艷,但都在水準上!前面主餐吃完蛋糕根本要吃不下了~~份量很足夠!

完整菜單⬇️⬇️

蠻推薦可以去嚐嚐喔!家庭聚餐、朋友聚餐或是約會都蠻適合的,店家服務也很好,氣氛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