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小站|高評價美味日式便當| 武鋯食堂 丼飯專賣店

1 / 1

-
🔆 牛五花丼 $115
🔆 明太子雞炒烏龍 $120
🔆 日式豬排飯 $130
🔆 味噌湯 $35
-

離雙城街(晴光商圈)不遠之處,紅燈籠掛門前,大字「武鋯」氣魄十足!極有日本味!無內用座位,只有外帶。現場被Food Panda 跟 Uber Eats的外送員擠滿,幾分鐘就一個訂單!是間熱門的日式便當店。
-

主食就三樣,丼飯、烏龍麵、特餐,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其餘單點副食均為常見的日式小菜。網路上有許多好評,多半都說食物很好吃,也有貼心記得註記客製化服務,不要蔥的!老闆一定會記得不要放的!
-

-

#牛五花丼
牛五花肉片澎湃撲滿飯上,完全看不到底下白飯了,牛肉香氣很足,肉質軟嫩,火侯掌控恰好,肥瘦比例適中,有油質感卻又不膩,甜鹹日式醬汁渲染了肉片,配上白飯跟溏心蛋真是一絕。
-

#明太子雞炒烏龍
濃郁的奶油白醬,搭配著肥嘟嘟的烏龍麵條,吃起來很夠味,不會膩口,白醬好吃到最後都想把醬都舔乾淨。明太子給得有夠多,拌均勻後幾乎每口都吃得到明太子,啵滋啵滋顆粒口感,讓人會停不下來地一直吃,雞肉丁也不容小看,一口大小,扎實好咬,不乾不柴,很美味。
-

#日式豬排飯
炸豬排皮薄肉厚,外酥內嫩,豬排厚實軟嫩,醬汁巧妙地淋在豬排上頭,醬汁淋的份量甚好,完全保留原本外衣脆度又能品嘗到鹹甜醇厚濃郁醬汁的風味。配菜們也都表現相當出色,每種都有著獨特調味及風味,樣樣開胃好食。
-

#芝麻凉拌海带絲 清爽脆口的海帶絲,帶有淡淡海鮮味,以酸甜和風方式呈現,很開胃。#涼拌牛蒡絲 還是保留牛蒡脆脆的口感,有甜味又不會太甜,七味粉讓漬物多種小辛辣感。
-
#胡麻菠菜 川燙菠菜搭配自調胡麻醬,有芝麻香,卻又不搶菠菜本身的特有香氣。#溏心蛋 蛋黃超濃郁,蛋白咬起來有彈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湯
日台味噌湯,濃郁味噌湯,一口就滿滿鮮甜味,配料竟不是豆腐,而是貢丸及魚板以及海帶,很驚喜好喝也有台灣的味道。
-
本文與 @武鋯食堂 丼飯專賣店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武鋯食堂 丼飯專賣店
🚈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82巷34號
⏰ 營業時間 週日~五10:3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 公休
-
-
-
#taipei#taipeifood#food#japanesefood#lunchbox#foodporn#yummy#eat#popyummay台北#台北美食#中山國小站#中山國小站美食#中山國小美食#晴光市場美食#美食#日式料理#日式便當#丼飯#武鋯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