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餅乾 - 布朗尼/香醇奶油/食用心得

1 / 1

品名: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餅乾

口味:香醇奶油 /布朗尼

販售金額:29元

特惠活動:買2送1

特惠期間:2022.01.17~2022.02.22

購買地點:7-11

那天看到Carol老咩分享小七最近活動其中的國際精品感謝季,其中有之前曾經爆炸紅的黑雷神巧克力,最近也引進新口味。剛好要到小七買過年送禮禮盒,當然趁機會買來吃吃看。

目前正好推出買二送一活動,除了各拿一個口味,第三個選擇比較接近巧克力原味的布朗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布朗尼的顏色比較深一點,香醇奶油比較偏向於咖啡色。

一定要分享的剖面圖

布朗尼

背面成分表

雖然名稱是布朗尼,不過實體更偏向巧克力餅乾多一些,內體是有軟軟的,但還是不能稱得上蛋糕口感。應該是我誤會了,看到布朗尼就誤以為口感偏向蛋糕。

餅乾內餡吃得到許多巧克力碎塊,同樣也不是走甜蜜巧克力路線。整體口感不太像是印象中雷神巧克力的甜度,反而吃起來是屬於大人系巧克力,更貼切形容應該是都會輕熟女子的優雅。

這種優雅感我想應該是來自於裡面加入0.3%白蘭地酒精,但是嚴格說起來是吃不太出來,只是有那麼一點點香味。

香醇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面成分表

混合了北海道跟法國奶油,吃起來自然可以聞到一點奶油香,巧克力餅乾內另外還吃得到巧克力餅乾碎片跟堅果碎片。

與布朗尼口味相比,由於餅乾部分算是偏鹹口味,即使最外一層是巧克力,整體吃起來因為鹹口味餅乾中和了巧克力的甜,甜度並沒有想像中的高,我想應該非螞蟻族都能接受。

#711 #7eleven #日本黑雷神巧克力餅乾 #布朗尼 #香醇奶油 #黑雷神巧克力 #國際精品感謝季 #買二送一 #超商甜點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