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美食|台東最美路邊攤我在玩-玩冰箱

1 / 1

這次的美食打卡點不是在北部,今天要帶大家前往台東吃美食啦!托朋友的福,去年年底的跨年假期,坐著朋友的車一起出發去了台東旅遊。上網查了一下台東必吃,就看到網友們大推這間我在玩玩冰箱早午餐店,被稱為台灣最美的路邊攤,立刻就動心預約啦!

其實店非常的好找,因為整間店就是有種南洋度假風情的風格,遠遠的就會看到。店家對面剛好有一個停車空地,大家可以自行找路邊停車,或是停到對面的空地區。

去吃這間店,給大家的建議就是一定要先預約,因為他的座位有限,加上很多人都是慕名而去的,所以先預約是最保險的。(當天如果是吃飯時間,一定是大爆滿,要到比較晚才有可能有一些位子被空出來給現場的客人)

要去吃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把肚子空下來喔!店家有兩種類型的早午餐,但因為我跟朋友是兩個人,所以當我們點早午餐套餐時,店家直接幫我們混合成兩人份的。點完餐後,會有店員跟客人解說各種他們推薦的吃法!這邊我想要大推一下他們家的抹醬,每一個都很好吃,而且甜鹹夾在一起搭配非常的剛好!另外,餐點都是用很厚的木板承裝,把整個盤子放得滿滿的,一看到就是「哦!!」的驚艷,然後瘋狂開始拍照。

除了餐之外,最紅的還有鳳梨冰沙跟西瓜冰沙,我們這次點的是鳳梨冰沙,台東天氣熱就是要喝這個就會覺得很消暑,喝起來感覺就像是整個鳳梨整個冷凍打成冰沙,拿起裡很重,喝完冰沙還可以拿湯匙把邊邊的肉挖乾淨!

除了常見餐點外,我們這次來被老闆推坑特別餐點-小米粽(菜單上好像沒有,老闆說限定餐點)。小米粽好像是原住民的特色美食,重點應該是外面包假酸漿,看起來很像糯米粽的葉子,但是可以吃~可以吃~可以吃~很特別,根據老闆的說法是可以消除胃脹氣,所以吃飽飽後,在吃這個小米粽可以幫助消化!

其實我們除了以上餐點外,還多點了好多,結果根本只能打包帶走,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把肚子空下來再去吃我在玩-玩冰箱啊!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我在玩-玩冰箱

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台11線138K)

營業時間: 08:00–16:00 (每週二公休,特別公休請注意官方臉書)

臉書:我在玩玩冰箱 (訂位可以透過臉書,留下日期、人數、跟要吃的場次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