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人氣Walk In Cafe,好吃又好拍

1 / 1

整體主要設計以清水模為主軸,一共有三層樓,每層都是用餐區,內部簡潔明亮,外部再種植綠色植物,更顯得特別,很喜歡在這種環境用餐。

🍋香榭檸檬塔
底層是由餅乾圍成一圈,裡面滿滿的檸檬,再配上奶油泡,最後放上薄荷,整體口感很好吃,檸檬不會太酸而且帶點甜,值得一試😋

🍰草莓戚風蛋糕
用料實在,草莓很大顆又紮實,而且吃起來甜甜的,口感算是不錯,只是少了點什麼,吃多會有點膩。

🥗雞肉生菜沙拉
雞肉應該有先燙過再稍微炸過,外皮脆脆的,裡面肉質軟嫩多汁,水果部分也很新鮮,蠻值得一吃的。

🍵靜岡抹茶牛奶
抹茶味道不算濃郁,對於我來說,比較喜歡抹茶味重點。

☕️日月潭紅玉紅茶
很適合解膩,紅茶還不錯喝,只不過可能是泡太久關係,喝到底層會有點苦澀感,建議儘早趁熱喝。

該店除了甜品外,還有供餐,可以吃完餐後再吃點甜食,很適合在這渡過,店位置位於,林口outlet 附近,鄰近馬路都可以停車喔!
--
名:Walk In Cafe
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Time:週一至週五 10:00-20:30;週六至週日08:30-21:00

部落格:JASPER瘋旅行

Instagram (IG):Jaspertour

 

#WalkInCafe #甜點#午餐 #晚餐 #新北美食 #美食推薦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