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小貝~ 甜和鹹夢幻組合

1 / 1

肉鬆小貝 原味/斑斕 ( RM 13 )

稍沉的重量、密密的肉鬆,及盒上穩穩系著的蝴蝶結,似在訴說著不甘於平凡的儀式感。

☑️原味肉鬆小貝

入口,蛋糕體鬆軟但不失扎實,中層有似麻薯的黏物。蛋糕本身味道較輕,所以在搭配肉鬆時,鹹甜適中,吃到海苔的瞬間,竟還有些驚艷。

☑️斑斕肉鬆小貝

入口,味道上與原味的小貝差別不大。

除了,多了份不明顯的斑斕香氣外,淡淡斑斕香在味道上或多或少也削弱了海苔和肉鬆本身的突出點。

整體上,個人更推薦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FB : Vivian Lim Vivian Lim (代購)

.

喜歡玵米的大家也歡迎追蹤:

https://instagram.com/annloong88_foods?utm_medium=copy_link

貼文鏈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肉鬆小貝 #蛋糕 #malaysiafoods #malaysiafoodies #malaysiafoodporn #foodiemalaysia #anneatmalaysia #吃貨的浪漫 #cake #staysafe #mco #fmco #外帶外送 #代購 #foodblogger #photographymalaysia #甜點控 #甜食控 #johorfoodie #yu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