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人x人|台東北上的各式手作貝果與吐司,小小咖啡廳有著不凡的神級美味!

1 / 1


-

:::  人x人 :::

■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45號

■ 平日08:00–16:00 , 假日09:00-17: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50元/人,不收取服務

-

・拿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 $60

・地瓜乳酪貝果 $50

・肉鬆芋頭貝果 $60

・大波起司貝果 $60

・巧克力夏威夷貝果 $60

・藍莓負面奶酥吐司 $90

極力大推大家來訪一定要點吐司切片系列!雖然想嘗試不同品項,但因為太好吃,我們兩天都選了一樣的口味。吐司鬆軟有彈性,塗上滿滿的藍莓及奶酥,再將無鹽奶油給化開,均勻塗抹至吐司表層,每一口都有相當豐富的口感,一個人吃完一整片也不是問題,超級好吃!

肉桂捲也是Q非常、非常喜歡的品項!人人的肉桂捲體是布里歐麵包,所以很紮實Q彈,內層每處都沾附了肉桂,香氣十足又不過膩,加上個頭小小一個,吃完也不會感覺太罪惡或者有負擔,肉桂控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各式貝果也是重點。我們這兩天吃了四款,貝果體本身是屬於較有彈性、有咬勁的口感,但也不會過硬(對QA來說好丘就有點硬),慢慢咬可以感覺到麵糰香,而每款的內餡都有驚人之處,餡料也都給得滿滿不手軟,我們都很喜歡。

大波起司的乳酪丁,是不是超誘人!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芋頭肉鬆,兩者搭配真的很無敵!

地瓜香氣非常突出,這款也蠻讓我們驚艷!

但最最最喜歡的,絕對還是巧克力,裡頭還塗上巧克力醬,真的好好吃!

雖然最廣為人知的是吐司、貝果等麵包,但飲品可一點都不馬虎,選用 #鮮乳坊 的鮮奶,拿鐵相當濃郁滑順,底部的牛奶、espresso和上頭綿密的奶泡,三者的結合非常完美,是杯很棒的拿鐵啊。

對了,這裡的餐盤都是特別訂製,上頭還有店家logo,飲料外帶杯也是,寫上「人與人之間的美好循環」的字樣,相當可愛,店名大概也是取自於此,而店家所傳遞出的理念,也許也正是這樣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QA有史以來第一次連續兩天到訪同一間咖啡廳,可想而知我們對於人x人的喜愛。

在台東便以貝果、吐司和各式手作麵包享譽盛名的人x人,經過幾個月的籌備,於今年一月初在信義安和的店面終於裝潢完畢並開始試營運,當時QA的同事看到興沖沖地分享給我們,我們也很快地來報到,而後一試成主顧!

店面其實挺寬敞,木質感與白綠色調的和諧搭配,從視覺感受上來說就相當舒服。裡頭大部分的空間均是工作區,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麵包製作和咖啡調製的過程,有人也和我們一樣,覺得這是件很療癒的事嗎?

坐在店內享用麵包時,陣陣香味時不時飄來,要不是我們兩天都是吃過午餐再前往,恐怕會失心瘋點上一整桌,實在太誘人了!除了餐點和環境很讓我們喜歡以外,店員也相當親切和善,整體而言,QA真的找不太到什麼缺點(不小心吃太多算嗎?哈哈),推薦給熱愛甜點和咖啡的大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人x人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 #信義安和咖啡廳 #台北美食 #貝果

#台北早午餐 #信義安和早午餐 #台北甜點 #肉桂控

#台北貝果 #台北早餐 #台東美食 #台北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