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也搭上了「無麩質烘培」風潮~

1 / 1

追了一陣子的韓劇「第二任丈夫」,喜歡漂亮女主角對於不義的事情會義無反顧的出擊。

在這部劇裡,精緻漂亮的烘培是主軸之一,「無麩質蛋糕」在其中一集中出現新產品創意?🤔

原來 #低碳#高蛋白 烘培在市場有熱門的市場~

對於 #糖尿病#麩質過敏 的人更可以無負擔食用。

台灣人約八成以上都有「過敏基因」,而澱粉類食物中,小麥最容易引起過敏。當第一次接觸過敏原時,被誘發出的症狀開始會比較明顯,尤其是小孩。

「無麩質」就是指沒有小麥麩質的食品。當沒有了建立麵團結構的麵筋,如何可以做烘焙呢?答案就是「混」!無麩質麵粉很少單ㄧ使用,多混幾種粉ㄧ起平衡蛋白質含量和麵團黏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烘培的所有的材料都是不含 #麩質 的成分包括也不用 #精緻糖

再來~還會額外加有豐富 #膳食纖維 和富含 #omega3 的食材。

#無麩質烘培」也可以健康又兼具美味呢~😘

🔺訂購歡迎私訊:

👉ⒾⒼ: isg.sweetlove0822

👉ⓁⒾⓃⒺ : sweet760822

https://line.me/ti/p/1bWjihSJu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 #lowcarb #healthy #baking #廚娘 #食記 #烹飪 #料理 #烘焙 #代糖 #羅漢果糖 #赤藻糖醇 #無麩質 #生酮食譜 #生酮吐司 #低碳吐司 #烹飪食堂 #高蛋白吐司 #巴斯克乳酪蛋糕 #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