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 : 草莓大福 - 滋養製菓/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草莓大福禮盒

朋友贈送

滋養製菓官網 : www.wagashi.com.tw

那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意外收到這一盒感覺挺有質感的伴手禮,原來這是來自台北的滋養製菓,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禮盒。

滋養製菓草莓大福 : 包裝

不得不說真不虧是來自講求包裝的日本,外盒包裝並不是貴氣華麗感,而是簡單的純白為基底,上半部則是單純用金色雲朵,屬於一種簡約氣質路線。

店家另外附贈一張可愛的草莓大福貼紙,而且還不小張,是滿大一張的唷 !

滋養製菓草莓大福 : 成分

滋養製菓草莓大福 : 草莓大福

一打開,絕對會忍不住驚嘆一聲。好鮮豔的草莓在盒子排排放好,看起來真的好療癒 ! 不但這樣排排站很有工整感,大福所夾的草莓更是紅的鮮艷的。

準備享用時才發現原來每一個草莓大福都是獨立包裝,果然是非常懂得包裝的日本,雖然這樣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環保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滋養製菓草莓大福 : 心得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那顆草莓真的又大又新鮮,因為是新鮮草莓,吃起來的酸感不會讓人覺得過酸。

旁邊的紅豆泥餡也不是過甜的那一種,跟微酸草莓一起吃口味上剛剛好。最外層的麻糬相當Q軟,但又不是有時候吃到會過黏到讓人有點困擾的軟黏。

不得不說,眼睛跟口腹都獲得滿足,難怪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草莓大福 #滋養製菓 #日式甜點 #和菓子 #日式伴手禮 #台北大同區 #草莓 #麻糬 #紅豆餡 #大福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