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CoppiiLumii 冉冉生活|自選超澎湃早午餐拼盤,樣樣美味完全可以從早吃到晚!

1 / 1

-

:::  CoppiiLumii 冉冉生活 :::

■ 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 09:00-17: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小法國 $3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香草布丁 $80

・酸檸檬起司蛋糕 $158

・拿鐵 $65(大早餐盤加價換購)

・冉冉早餐配方 $198(金黃嫩蛋、丹麥麵包、德國香腸)

・冉冉早餐配方 $198(金黃嫩蛋、榖麥優格、洋蔥醬肉丸)

終於來朝聖這間大家狂推的早午餐,QA也真的好喜歡呀。

除了大家幾乎都會點上一盤的早午餐盤外,店家也有提供義大利麵、飯食、烤餅等品項,我們原本也想點厚鬆餅,卻發現14:00後才有提供,只好下次來吃下午茶。

冉冉的早午餐選項挺多,可以直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或者依照個人喜好自己挑選,如果不換購飲料,原本的價位就有搭配茶飲、咖啡或果汁(檸檬汁),價位滿親民,份量也算多,吃完是很有飽足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說說小法國吧。拼盤內有浸泡過牛奶和蛋液的招牌法國麵包,相當鬆軟,淋上楓糖漿、塗點奶油更香濃,一旁的松露嫩蛋香氣十足,最喜歡的還是德國香腸,非常juicy,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好好吃!

早餐配方的自由度則更高,外酥內軟的丹麥土司、健康滿分的穀麥優格以及肉含量高非常紮實的肉丸,每一項都好好吃,我們邊吃邊稱讚,非常對我們的口味!


附餐的檸檬汁選無糖清爽好喝,換購的拿鐵則是相當順口,但我們一致更推崇熱拿鐵,感覺更濃醇。

不少肉桂控都說,冉冉生活的肉桂捲是他們心中的No.1,但為了顧及身為肉桂懼怕者的A,我們只好點大家都敢吃的甜點,意外發現除了早午餐外,甜點也是厲害得沒話說。

酸檸檬起司蛋糕非常大一片,建議多人分食,否則吃完早午餐再吃一片絕對會過飽。口味非常濃郁,檸檬的清爽降低了膩感,一旁鹹甜的鮮奶油也很滑順,起司愛好者一定會愛!


而布丁的口感細緻,蛋香突出,底部的焦糖苦甜,是這道甜點的亮點,也算是我們近期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布丁!

-

先前聊過,ACME、Tamed Fox、Toasteria和M one是QA最常吃的台北早午餐,這天為了想嘗試一間沒吃過的店家,來到也廣被推崇的冉冉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訪前其實有點擔心,因為城中店的評價比起其他兩間店不甚好,常被說店員態度不佳等等,但這天我們遇到的服務生都很親切和善,反而有種超乎期待的感覺。

城中店佔地寬闊,整間店面非常寬敞舒適,雖然不開放訂位,但位子之多,直接來訪應該都可以有位置。QA這天幸運坐在靠窗的位子,一旁緊鄰大片玻璃落地窗,儘管是陰天,採光仍然非常好。店裡有些嘈雜,比起來工作,更適合和朋友來聚餐聊天。

除了餐食外,店裡也有販售咖啡豆和周邊商品,有點類選物店的感覺。

點餐後,餐點很快便上桌,對於低消和用餐時間也都沒有特殊限制,QA和友人前來,一致都很滿意也喜歡,大概可以收入我們日後持續回訪的店家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CoppiiLumii #冉冉生活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早午餐 #西門早午餐 #西門美食 #南港美食 

#台北咖啡廳 #南港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美食 #台北

#行天宮美食 #台北下午茶 #肉桂控 #中山國中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蛋糕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