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壽司當你家的日式廚房】#不收服務費沒低消限制的口福壽司#搭捷運就可吃得到的美食

1 / 9

妙伶大嬸有位閨蜜正在努力考狀元(繼續深造念書),我常好奇的問她: 跟一群20歲的屁孩一起念書是什麼感覺?....都這把年齡了還這麼上進,我常消遣她這麼認真是在考狀元嗎!

終於她狀元期末考完,她念書念到腦子快飛了....趁著考完要趕快去放風約了我吃日本料理。

聽到吃日本料理我的心情瞬間也跟著飛飛的,閨蜜說她發現一間經濟實惠的捷運美食.....#口福壽司店!一間以國民壽司跟極鮮生魚片為號召的平價壽司店。我們就這樣搭著捷運慢慢晃,晃到江子翠站...走 沒幾步就看到閨蜜口中每次一定得排隊才能吃到的捷運美食名店。

一進口福壽司閨蜜就衝著每天產地直送的新鮮生魚片跟料滿到看不到飯的極上丼飯,而我這位大嬸就是跟著點外免不了的我眼光一直往價目表掃去,看到價目表心中呼起一 聲.....哇,真的是國民壽司店(經濟實惠)。

兩個女人趁著放風一邊吃一邊聊,由於我們各自有一隻大Baby在家, 雖然不是嗷嗷待哺的年齡講到吃飯還是離不了媽,各自的大Baby狂line訊息當媽咪的只好回家,雖然準備回家今天就是不想煮飯的一天。

除了店內現場吃外,我們把當天吃的極鮮生魚片跟滿到看不到飯的丼飯各自又外帶一份了,在店經理的建議下還外帶了花壽司、味噌湯、茶碗蒸、甜品(草莓大福)。

講到茶碗蒸一定得在好好介紹一番,當時聽著店經理介紹他們每日茶碗蒸基底是以柴魚熬高湯與其他食材一起蒸煮,當時我心中還疑問真的嗎?回到家那茶碗蒸竟還Q彈Q彈的晃,我家那隻臭小孩很買單。

在現在這種時機,不只是妙伶大嬸勤儉度日,有不少家庭都受疫情影響,想吃日本料理卻擔心著口袋,或疫情關係不想到餐廳吃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可以像大嬸一樣用外帶的,到口福壽司打包就能吃到極鮮的生魚片,可以吃到用台灣米做的扎實壽司(飽足感滿滿),懂得點菜一個小家庭1張小朋友就吃得飽。

#不收服務費沒低消限制的口福壽司當你家的日式廚房

#搭捷運就可吃得到的美食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路2號-1

交通捷運江子翠站

@口福壽司https://www.facebook.com/kofood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