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美食|聚餐首選韓式餐酒館!海鮮起司煎餅超迷人!

1 / 1

台北|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松江南京捷運站

——————————————

#海鮮披薩煎餅 $320

這道是這家店的熱門菜色,它跟一般韓式煎餅一樣有酥脆的餅皮和豐富的海鮮、蔬菜,但特別的是它在上面加上了濃濃的起司,讓人有不知道在吃披薩還是煎餅的錯覺。

#雙梅瑪格麗果昔 $280

一開始以為是水果冰沙,沒想到要喝進去馬上就感受到酒精,但不會難接受,只是剛開始喝的時候會嚇到😂整體來說蠻好喝的,另外它很大一盆,建議多人一起分享呦!

#韓國炸雞 $200

炸雞吃起來中規中矩,雞肉軟嫩,外皮包裹著韓式甜甜的辣醬,沒特別令人驚喜的地方。

#起司辣炒年糕 $230

年糕非常Q彈,辣醬吃起來甜甜的不會太辣,重點是它加了超級多起司~~~基本上每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起司,超級無敵幸福!

#炙燒韓味牛菲力 $320

第一次在韓式餐廳看到炙燒菲力,菜剛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肉有點乾,沒想到入口後意外的很嫩,而且有點冷掉後也好吃,搭配泡菜跟辣醬一起吃超配!

#人蔘雞湯鍋 $380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喝雞湯補一下身體,店家把雞肉燉到淋漓盡致,不管是雞肉還是骨頭都可以直接在嘴巴裡化掉,湯頭也很好喝,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物拼盤 $420

炸物拼盤有薯條、炸魷魚、炸雞、地瓜片、烤雞翅,最喜歡吧是炸魷魚,魷魚非常大塊,而且不難咬,也不會有奇怪的腥味,烤雞翅也不錯,味道夠重很適合配酒。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1樓

📞電話:02-2523-28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1:30-15:00/17:30-23:30星期五11:30-15:00/17:00-00:00星期六11:30-15:30/17:00-00:00星期日11:30-15:30/17:00-23:30

—————————————

💬 #吾食松江南京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餐酒館 #韓式餐酒館 #韓式料理 #松江南京美食 #松江南京餐酒館 #broccolibeer #中山區美食 #韓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