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比阿妹門票🎫還難搶的 - 大仁哥炭烤蔗香脆皮桶仔雞 🐔

1 / 1

最近真的很流行像這種行動式的攤位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美式漢堡、行動咖啡、行動調酒吧、炸雞炒飯....等

今天就被我搶到一個據說開賣幾分鐘內一定被搶光,因為很多人一次搶都搶個10-20隻。最後很多人跟店家反應搶不到而改變了搶購規則 ( 目前好像是一人限定搶兩隻? 😂) 

到底是什麼呢?是遠從雲林紅到全省各地「巡迴演出」的「大仁哥炭烤蔗香脆皮桶仔雞 」

沒騙你!這桶仔雞神出鬼沒就算了還只要公布就會被秒殺 😂 ( 我的親身體驗是5分鐘內完售,什麼鬼!) 

沒辦法,誰叫人家一隻只要399元!

而且販售時間沒有固定日期跟地點,想吃只能在粉絲團留言搶單,我應該是平常有捐血做好事,所以才看完報導沒多久它就剛好巡迴到我家,然後我花了兩分鐘就搶到了,嘿嘿.....不要太羨慕。😤

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東森1001個故事的節目介紹,才知道老闆是一位74年次的年輕人,看得出來他曾經是個啃老族嗎?

浪子回頭的他用難得的鄉土美味改寫了人生的一頁( 也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夜啊 ❤️ 感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運的搶到名額,得以品嚐這傳說中的秒殺神秘桶仔雞。

沒騙你!訂購文一PO,才一分鐘的時間就湧入400多則留言!店家只好秒關留言 ( 我當時還想著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會不會是網軍啊 ) 

分享給大家手刀搶🐔小秘訣!

當天出爐時間在粉絲團會先公告

記得先在手機打好並複製想搶的出爐時間與數量,

1/25 第三爐 15:45 + 1 ( +1代表一隻 ) 

設好鬧鐘⏰ + 複製好文字時間快到前一分鐘一直刷新粉絲頁,直到PO出訂購文章,馬上在底下留言貼上文字即可。

有搶購成功的話會公告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住自己的編號與時間,前往駐點付款取雞即可。

現場滿滿都是等出爐的民眾!

取貨當天提前約15分鐘抵達,付款拿黃色號碼牌一出爐就可領取烤雞喔! 


在此附上可搶雞的大仁哥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jafu/

願各位搶雞順利啊!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