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景觀餐廳「夢想地圖Cafe」佛朗明哥站

1 / 1

虎年的新春浪漫逐漸來臨了,快跟著PopDaily的創作者一起規劃一趟,最美的北端之旅-佛朗明哥站。

美其盛也的「夢想咖啡廳」沿著春色暖人心的夕陽,照射出海岸山脈的蹤跡。

美食夜未眠的明太子馬鈴薯泥,餐飲界的人氣寵兒,居酒屋、西餐首選的誘人小點、開胃菜。

高溫焗烤後的明太子與薯泥,合拍出交錯的風味,讓舌尖散發出美食的鮮甜組合。

美食餡料融入了經典米飯,不同烹飪手藝與多種美食小點。

襯托出濃郁白醬的零死角,奶油燉飯喚醒了焗烤饗宴,家鄉味的嚼勁深入當地美食、故事。

美食文化的創造風味,新式爽口的義大利脆餅,藉由高溫焗烤的餅皮,增加了口感的後勁度。

讓熱帶口感的義大利脆餅,酥香脆餅與一般厚實的Pizza不同,義大利脆餅的較為潤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杯蔓越莓果茶,瀰漫出田園的微醺潤口的點綴,喜歡喝酸的融合。

而香醇綿密的拿鐵咖啡的奶泡視角成了雙重的文藝氣息,飽滿、味覺、風味一次兼具。

室內的實質擺設賦予人工與自然的文藝視角,創造出多元的各種的場所需求,搭乘淡水捷運線。

⚠️夢想地圖Cafe露天海景|公共運輸工具、私人代步工具,掌握YouTube影片,可以看更多的紀錄。

⚠️交通運輸工具-青春海岸線,直達佛朗明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