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法式甜點店【吳一無二】必朝聖甜點「聖多諾黑」吃一次就忘不掉的美味

1 / 1

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週三

交通:捷運六張犁站步行5分鐘

吳一無二的店名就是以師傅的名字作為招牌,將甜點主廚的姓氏「WU」與獨一無二「Unique」結合成為「WUnique」。主廚以法式手法、季節水果為基礎,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法式甜點。

吳一無二在大安區的小小巷弄中,不過每天中午一開門都會一下子湧入好多人,想吃蛋糕真的要趁早來,我第一次下午三點去,整間店只剩兩款蛋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一無二的招牌「聖多諾黑」,它是法國的經典甜點,組成元素包括千層派皮、泡芙、泡芙餡、泡芙頂端的焦糖以及奶醬擠花。

想當然口感是非常豐富的,柔軟鮮奶油、酥脆千層、還有香氣濃郁的焦糖小泡芙,蛋糕顏值和美味度都非常高,拜託大家!買它!

吳一無二的聖多諾黑還有提供客製化,有英文字母、數字、國字、圖案等多種款式,非常適合在節慶的時候訂一顆充滿儀式感的蛋糕!

當天另外還帶了另一款蛋糕「栗宴」,栗子泥、咖啡、焦糖巧克力的組合,整體甜度比聖多諾黑高許多,咖啡和栗子香氣會同時在口中展開,好吃不過還是聖多諾黑讓人難忘!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WUniquePâtisserie #吳一無二 #法式甜點 #聖多諾黑 #甜點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