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男孩 The Maple Mania】過年伴手禮買這就對了!日本東京伴手禮人氣第一名🧡

1 / 1
據官網敘述,「楓糖男孩」的舞台背景發生於美國古老卻美好的時代,那是個充滿音樂及電影等文化藝術,明亮、活潑、洋溢著夢想的時代。在那個時代中成長的楓糖男孩,最喜歡惡作劇及楓糖甜點。

提袋上可愛活潑的楓糖男孩令人印象深刻~~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蟬聯5年獲得日本東京伴手禮大賞人氣第一名,
這次快閃台中新光三越B2,不用去日本也能買到啦!!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9入 $380  在可愛的盒子裡,裝著美味可口的楓糖奶油夾心餅乾。
另外也有18入裝、32入裝的組合。

個別包裝上面也有著可愛的「楓糖男孩」以及「愛犬Buddy」的插圖。

不論家庭聚會或送禮,都是相當受歡迎的餅乾。

👆🏻楓糖奶油夾心餅乾使用嚴選的楓糖,經過精心烘烤,口感脆、風味香濃。

中間加入奶油巧克力作為夾心,完美呈現楓糖濃郁卻又不死甜的口感。

推薦給大家,過年剛好買來送禮很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節送禮#新年好禮#過年送禮 #楓糖男孩 #TheMapleMania #甜點 #餅乾 #日常分享 #2022年

官網資訊: https://www.themaplemani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