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屏東千禧公園巷口小店 Liz cafe 芝麻戚風配淺焙 悠閒的南國下午茶!

1 / 1

{ 𝓡𝓮𝓬𝓸𝓶𝓶𝓮𝓷𝓭𝓮𝓭 𝓰𝓸𝓸𝓭𝓲𝓮𝓼 } 日常推薦

☼ ᵃˡˡ ʸᵒᵘ ⁿᵉᵉᵈ ⁱˢ ᵍᵒᵒᵈⁱᵉˢ ☼

Lizi cafe -

以南國暖陽佐茶,

來段慵懶的下午茶時光。

有幸在試營運前拜訪學弟的店。

芝麻戚風是我一直又怕又愛的點心,要吃到滿意的不容易,但年餘前在北部某間咖啡廳ㄧ試驚人,後來就十分熱衷於踩踩看有沒有機會再吃到心中理想的那種芝麻戚風。

栗子的芝麻戚風糕體蓬鬆,濕潤度恰到好處。搭配的奶油輕盈不甜膩、稍微上色的杏仁片同時讓風味和口感都更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也提供了數種無咖啡因的茶類,自己調配的草本配方喝起來舒適暖心也安心,我自己很喜歡紫蘇~

店內提供的巧克力塔也是老闆自家種植的可可豆製作而成,清新帶點果香的尾蘊適合喜歡可可的朋友們嘗試!

自家烘培的咖啡豆目前提供的也是偏向明亮口感的淺焙豆子,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風味。

屏東也越開越多新的店了太好了,剛好也遇上過年。屏東的朋友們約起來ฅ^•ﻌ•^ฅ


店家詳細資訊請再洽 @lizi.cafe

#pingtung #cafe #pingtungfoodie #foodie #goodies #foodillustration #taiwandessert #pingtungfood #pingtungcity #pingtungcafe #pingtungcafé #kiyokostudio #design #illustration #taiwanillustration #taiwandesign #屏東美食 #屏東甜點 #屏東咖啡廳 #屏東咖啡 #屏東

IG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