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早午餐推薦!達利早餐必訪!高cp、選擇多,連早餐都高顏值!

1 / 1

撰文編輯/ #Anita安

2022永和早午餐推薦:達利早餐!永和有許多物美價廉的美食小吃與餐廳,而達利早餐是永和限定的熱門早午餐店,由於太受歡迎,在永和分店不斷擴點,店內簡約美觀,窗明几淨好拍照,特餐也是甜甜價,平均落在130元。桌位間隔安排恰當,在疫情期間也可以安心享受早午餐的美好時光。今天,帶著大家一步步從踏進店裡,到好餐上桌,看看這家店為什麼可以這麼受歡迎!

說到永和,就一定要提到美食好店林立又價格親民!我自己曾經住在永和三年,對於早午餐店可說是既熟悉不過,今天趁著這個機會,和大家推薦其中一間備受好評的永和早午餐店——達利早餐,因為太受歡迎,分店越來越多,所以不用再擔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啦!

接下來按走進早餐店的視角,和大家分享店內座位、菜單、餐點分享與店家資訊。有興趣的女孩,就繼續看下去吧!

【同場加映】永和的一日三餐:

店內座位

由於目前還在疫情時期,相信就算打完疫苗的女孩,可能還是會有點擔心內用安不安全,達利早餐店的各桌位安排恰當,點餐也可以掃QR code電子點餐,減少近距離接觸。如果真的客滿,也可以考慮走到鄰近的分店,或是外帶也可以~

室內裝潢是乾乾淨淨的白色與原木色,燈光明亮,前往用餐當天,很幸運坐到店裡最後一桌,完全客滿!若遇到客滿,店員會請客人先在店外面候位,但可以先看菜單或先點餐。店內客人多數是學生族和附近住戶,還有看到全家一起來週末吃早餐,非常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永和約會行程:

菜單

達利早餐的選擇很多,有經典特餐、達利組合、鮮奶漢堡、吐司、墨西哥捲、總匯、法式吐司、溫種、甜果醬系列、軟法、咖哩飯/燉飯、義大利麵、單點、蛋餅、中式、沙拉;飲料則有咖啡、奶茶、果汁等。
特餐(大多是套餐)價格落在100出頭,但等到上餐時,覺得真的物超所值的甜甜價~

(菜單攝於2022.01.23,餐點項目與價格以店家規定為準。)

同場加映】給喜愛咖啡廳的朋友:

餐點分享

我和友人點了Mr.大蒜先生特餐BBQ雞腿排總匯達利小拼盤(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是掃QR code線上點餐,點餐介面非常清楚易懂,而且還可以細分:要不要沙拉(可換香草薯塊)、沙拉要不要醬;飲料甜度、冰塊、溫、熱等。我是衝著薯塊點特餐,結果發現可以把沙拉再換一份薯塊,真的開心到不行~

圖中的醬料是番茄醬與黃芥末醬,放在自助檯面上,需要醬料的客人可以自行使用。我覺得黃芥末醬很令我驚豔,感覺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並不是直接買品牌做好的,鹹度拿捏得當,超級推薦!

友人的BBQ雞腿排也很好吃,肉質軟嫩,身為肉食性動物的他,吃得心滿意足。
溫鮮奶茶也很好喝,如果要雞蛋挑骨頭,店家是用紙杯封模,不環保了一點,但也可以同理店家的做法,因為客人太多,根本沒有時間洗杯子,再加上疫情,反而這麼做比較衛生些。

這是第一次到達利用餐,絕對還會再訪,希望可以把各品項全部收集完畢~

地址、分店資訊

我拜訪的分店:
📍達利早餐-永和永貞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19號)
營業時間:
平日 6:00-13:30
假日 6:00-14:00

官網:達利早餐
IG: 達利早餐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提早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虎(福)氣滿滿
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和早午餐
#2022永和早午餐推薦
#達利早餐
#高cp早午餐
#平價早午餐
#永和美食
#雙北早午餐店
#新北早午餐店
#永和早午餐店
#新北平價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