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韓式餐廳 |韓雞雞 江原道 韓吃一隻雞 精華都在湯裡!

1 / 1

>>>>更詳細的文章內容和圖片在這裡: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581005

🍽韓吃一隻雞是一整雞🐔入鍋。(會進行剪雞服務)
鍋內有馬鈴薯片、青蔥、杏鮑菇、蒜頭和年糕,而湯頭則是用#雞骨 煮的入味,加上蔬菜熬煮的,所以湯頭是十分鮮美的!
搭配上白飯可以吃一碗好吃的湯泡飯🤤🤤🤤

#韓式炸紫菜粉絲捲 🥢
軟嫩的冬粉,吃起來很香,而且紫菜的味道很加分,雖然是炸物,但我覺得不會很油!

#炸魚板串 🍢
調味不會過重,吃的到簡單的胡椒香,咬下去的時候,其實魚板有點ㄉㄨㄞˉㄉㄨㄞˉ彈牙的口感,好吃!

#西班牙伊比利豬 🐷
西班牙伊比利豬的油脂分布好漂亮,淡粉色的顏色看起來就非常美味~而事實上,這款肉品肉質真的很夠嫩

#蛤蜊 🐟🐙
超級適合聚會的蛤蜊!
一大盆的,重達5.5斤,人稱吃完痛風組的蛤蜊xd

#花生煉乳年糕 🥜個人覺得口感有一點像炸湯圓。
花生粉的味道很香,而煉乳甜滋滋的,潤了潤年糕,吃起來更順口。

#海苔雞蛋粥 🥣 將雞湯湯底的精華搭配白飯煮,撒上海苔絲和蛋液,煮成濃稠美味的粥。
而海苔雞蛋粥也必須等到最後才能食用唷~

📍地點:韓雞雞 江原道-宗음식 韓吃一隻雞(韓國一隻雞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89-2
☎️電話:02 2901 089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二~五17:00~23:50;六、日12:00~14:30、17:00~23:50

🚉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至新埔站,往板橋花市那裏搭上802公車,公車到"富國路口"站下車,步行6分鐘就到了。

#新莊美食#新北美食#韓式料理#魚板#韓式#聚餐#新北餐廳#新莊韓式料理#taiwanfood#taiwan #年糕 #煉乳 #湯 #雞湯 #湯飯 #韓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