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公館站異國美食—阿布都中東料理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隱身在舊大樓二樓的阿布都中東料理,是一間穆斯林餐廳,非常不起眼,但到了用餐時段可是客人絡繹不絕呢!

迷你呱造訪時,各國客人皆有,中英文交雜,再搭配上中東風的擺設佈置,有種身處在異國快餐店的錯覺。

阿拉伯風味濃湯,原價60元,如是搭配餐點升級套餐只要30元。熱呼呼、香濃、口感滑順的馬鈴薯濃湯,好喝!迷你呱好喜歡。

羊肉卡布撒手抓飯 Kabsa Lamb,410元。

Kabsa是沙烏地手抓飯,是較重口味的香料飯,上面撒了香脆麵片,香氣足、口齒留香,迷你呱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主餐羊肉軟嫩但羊騷味重,如對羊味較畏懼者,不建議點羊肉喔!

(假日限定)雞肉串手抓飯,310元。

主餐香料雞胸肉烤得較乾柴,沾著中東白醬(洋蔥醬)一起吃,口感會濕潤些。這份餐點是搭配葉門手抓飯(Mandi),是較清爽的香料飯,所以迷你呱把鷹嘴豆咖哩和手抓飯拌在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納法冰淇淋,120元。

炸麵粉絲夾著草莓冰淇淋,再淋上糖漿、撒上開心果。炸得酥脆的麵絲清爽、不油膩,配著冰淇淋吃更增添咀嚼口感;偶爾吃到較多糖漿時,會覺得甜度偏高,但整體來說是令人喜愛的甜點,飯後來一份是perfect ending。

迷你呱外帶了一份牛肉捲餅(280元),想不到捲餅水份多、回到家時餅皮軟了,真是可惜,下次還是現場吃吧!牛肉捲餅裡的生菜多,還有優格醬,吃起來相當清爽呢!

有清真認證的阿布都中東料理餐廳,餐點美味、出餐速度快,一份套餐約是7-8分飽,雖沒有收取服務費,但定價稍高。想念手抓飯(香料飯)時,迷你呱還是願意再訪,或路過時直接外帶餐盒。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 2022.01.23

#阿布都中東料理

Info.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五只營業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6號二樓之一。

➡️電話:02-2363-6005。

➡️Facebook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公館異國料理 #公館異國美食 #中東料理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異國料理—Mr. Kebab中東料理·輕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