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Meat Up 白草莓栗子新上市

1 / 1

1/24日起全新上市!再一次創高峰的 @meatup_tw 推出第二波白草莓×蒙布朗季節限定!豪華白草莓塔到底是要多浮誇,其他新品也一改以往風格,質感華麗的「蒙娜麗莎」認真超推薦!

謝謝Meat Up新品商攝的邀約讓我能搶先體驗🥰

「蒙娜麗莎 」蒙布朗白草莓千層、達克瓦茲,這款是Meat Up首次推出的巴菲款甜點,巴菲內的達克瓦茲加上紅心芭樂醬、黑白芝麻糖片,多層次的口感及風味,很難不愛上!另外蒙布朗白草莓千層好吃到捨不得分給友人啊~

「與蒙蒙」 蒙布朗草莓舒芙蕾以紅草莓加上蒙布朗的組合,招牌舒芙蕾堆疊加上酥脆千層,療癒式組合。

「白日夢」 白草莓舒芙蕾,以招牌瀑布方式來呈現,拉起來的瞬間真的必須紀錄下來!

另外大大大主角草莓塔這次推出紅白綜合及全白草莓共四款!!來來來你們準備好了嗎?白草莓晴空塔需提前三天預訂唷!

🆕️ 甜MeatMeat口罩新品上市購買方式詢問 @meatup_t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 0908-198-398

⏲ 平日 11:00-21:30 假日10: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