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即食購 宅配冷凍料理包 懶人料理 免調味加熱即食年菜輕鬆搞定

1 / 1

自從今年孩子上國小之後,我也開始練習親手料理早餐給孩子吃,所以很常儲存一些冷凍食品、即食料理包在冰箱內。

之前吃過一次『城市漢堡』的早餐後,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食材,尤其在口味都很優質符合我的胃口。

最近才發現原來平常自己常上網買的『城市即食購』販售的食材就是他們家的新品牌之一。

城市即食購 購買連結

蝦皮:https://shopee.tw/ctfood.com.tw

官網:https://ctfood.1shop.tw/sales

城市即食購 年節特別專案

廠商現推出【年節特別專案】,即日起 至 2022/02/20,選擇 7-11 冷凍超取,金額滿120就能免運幫您寄出了,快來把握機會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1190374775

檸檬雞腿丁/1.5kg/包

採用去骨雞腿丁,肉質不會軟爛,肉質吃起來是有彈性的口感,而且醃製的醬料帶有淡淡的香料及檸檬清香,不怕聞到或吃到怪味道。

也不怕只用邊邊肉替代,幾乎每塊肉都切得很厚實及大塊,每口都能吃到雞腿肉的鮮嫩多汁又揪西。

★檸檬雞腿丁夾饅頭

▶氣炸鍋180度10分,翻面200度5分鐘

搭配饅頭,馬上就可以吃到豐富營養的早餐組合。

★檸檬雞腿丁親子井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檸檬雞腿丁完全退冰後,炒鍋內放少許沙拉油,加入檸檬雞腿丁,煎至8分熟,加入些許少淋上蛋液煮熟即可盛盤上桌。

搭配義式香料,融合獨特檸檬香氣,展現清爽不油膩特殊香氣及風味。

BBQ豬排/20片,1.2kg/包

喜歡它家的將肉排分層的包裝,每一層四片也讓人很好拿取及小家庭適合的份量。

使用來自加拿大的里肌豬肉片,每一片的里肌肉肉排大片也有厚度,拿來中秋烤肉或是其他料理也都經濟實惠又方便。

利用台灣人最愛的中式BBQ香料醃製成,里肌豬排很入味,鹹香的BBQ口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口。

★BBQ三豬排明治

▶氣炸鍋200度5分,再翻面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吐司及喜歡的蔬菜配料,馬上快速就是一份營養又美味的小學生早餐。

★BBQ豬排早午餐

▶待產品完全退冰,平底鍋加少許食用油預熱,將產品放入並適時翻面煎至全熟,即可食用。

偶爾在家耍廢時,都是直接早餐加午餐一次解決,馬上煎幾片豬排搭配生菜、水果,馬上就是好吃又豐富的早午餐。

經典蘿蔔糕/10片,1kg/包

嚴選台灣在來米,搭配肉末、油蔥,港式蘿蔔糕的口味,吃起來比較有鹹香口感,不沾醬單吃也很入味好吃!

大量的油蔥及肉末,煎的時候還能聞到濃郁蘿蔔清香及蝦米的香氣,吃起來口感紮實又同時帶有Q嫩的滑潤口感。

★蛋煎蘿蔔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必解凍,直接置於鍋中,煎至金黃色後,再翻面繼續煎至金黃色,淋上蛋液熟成即可上桌。

可以很快速就把蘿蔔糕煎好當孩子的早餐,橫切面就能看到滿滿的肉末及油蔥酥,香氣四溢,入口即化。

★氣炸蘿蔔糕

▶蘿蔔糕表面噴些油,氣炸鍋180度8分,再翻面5分

外酥內軟的蘿蔔糕,當早餐,當點心都很適合,尤其還有鹹香的油蔥酥及豬絞肉的誘人提鮮。

『城市即食購』販售的食材總類也很多樣化,不管早餐,午餐,晚餐,消夜或點心,隨時都可以方便加熱食用。

『城市即食購』商品不會過度的包裝,省下的成本反映在售價上,這個我很喜歡。

畢竟只是自己吃,食材新鮮好吃最重要,包裝能省則省,也方便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過年要到,也可以準備一些囤在冰箱當年菜,利用氣炸鍋也能馬上變化出豐富的創意年菜。

直接購買處理好或醃製好的冷凍食品,直接縮短了繁雜程序的準備時間,對於節省出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可是非常可貴。

城市即食購 資訊

官網:http://ctfoo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tfood.tw

Line@:https://lin.ee/A2d7NvU

城市即食購 購買連結

蝦皮:https://shopee.tw/ctfood.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ctfood.1shop.tw/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