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早午餐 | 彰化不能錯過的老宅、澳式、文青早午餐。遇,假日 MELB&CO X 有片森林 X Attic小閣樓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彰化早午餐,一樣喜歡在假日來個Brunch,放空放鬆一個午後的朋友,快收到口袋名單,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D

01.遇,假日 MELB&CO.

這間真的是我個人超級無敵喜歡的,就算是從台中去彰化早午餐,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它,主打澳式早午餐,擺盤會用到大量的食用花,不只味蕾,連視覺都是一大享受,餐點也不馬虎唷,真的是漂亮又好吃,現在台中也有開一家姐妹店,在審計旁邊,個人大推這家彰化早午餐唷。

ᴀᴅᴅʀᴇss 彰化市金馬路三段766號

ᴘʜᴏɴᴇ 047512012

ᴏᴘᴇɴ : 9:00~16:30

02.有片森林

這家近彰化早午餐,近期在ig真的紅到不行,外觀裝潢屬於森林系,佈置用心,甜點也做得很漂亮,超級好拍,美到不行,比較可惜的是他們沒有訂位的服務,假日過來可能就需要看現場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ᴀᴅᴅʀᴇss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ᴏᴘᴇɴ : w1-w7 10:00-18:00

03.Attic小閣樓

如果你喜歡類似老宅的,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家彰化早午餐,整體非常的復古,會有一種回到外婆家吃飯的那種感覺,餐點cp值滿高,不貴選擇又非常非常的多,從pizza、義大利麵、火鍋、排餐、米飯、甜點都有,而且口味都超多,有選擇障礙的話,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點餐唷哈哈哈!!!!

ᴀᴅᴅʀᴇss 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108號

ᴘʜᴏɴᴇ 04 837 0979

ᴏᴘᴇɴ : 11:00-21:00

04.日光遇

這家彰化早午餐,滿新的,整家店雨林植物搭上挑高的空間,不知不覺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雖然店裡就像是餐廳,餐點的價格都是銅板價唷,可以隨時出來吃個早餐,享受一下日常的儀式感,也完全不傷荷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ᴀᴅᴅʀᴇss 彰化市泰和路一段175號

ᴘʜᴏɴᴇ 04-7200538

ᴏᴘᴇɴ : 6:00-12:00

05.像極了愛情

新開在車站附近的彰化早午餐,相較於前面幾家,店面像是比較商業的複合式餐廳,餐點除了吐司跟炸物,還有比較特別的是獨家的英國堡系列,飲品還有手作杏仁茶可以選擇,價格也都是銅板價,滿不錯。

ᴀᴅᴅʀᴇss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號

ᴘʜᴏɴᴇ 0938-587-2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ᴏᴘᴇɴ : 07:00-14:00

以上是這次為大家介紹的五家彰化早午餐,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 ig: angel_foodie_travel 逛逛唷:D

#彰化早午餐#發胖#彰化美食#彰化景點#Brunch#打卡#foodie#網美景點

#早午餐推薦#澳式早午餐#老宅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