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手做美食|嚐氏|一個人也能好好享受薑母鴨

1 / 1

最近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很懶得出門吃飯,都要穿得很厚重,這次要來介紹個人份量的薑母鴨和麻油雞,這種通常很難自己一個人去外面吃,非常適合單身族。 

餐點介紹

🧂麻麻我還要🐔-$180 

選用 #低脂高蛋白土雞 ,裡面還放了大量的麻油.米酒.薑片調味,喝入後段的米酒香氣還蠻濃郁的,不過肉我個人覺得有點小柴,需要咬得比較久一些。

🧂薑薑好的鴨🦆-$180

平常沒什麼吃薑母鴨的我,意外覺得很好吃,選用台灣 #紅面番鴨 ,肉質真的很嫩,這鍋還另外加入紹興酒提味,整個喝下去的口感變得很溫順,薑味不會太過刺激;還另外附了冬粉,不過我覺得兩邊都還蠻適合的。

📍樂天連結| https://reurl.cc/Y9v7ao

調理包介紹

收到後的包裝會是用真空技術,所以可以放心地放室溫保存,包裝也很可愛

建議大家煮的時候,可以自己多加一些蔬菜,比較好看也會比較有飽足感,以他的味道是可以不用再另外加水稀釋的,本身鹹度很剛好。

最後總結


今天吃完真的有對薑母鴨改觀!裡面的肉也大概都有4-5塊,味道上來說不會說很鹹,喝完也不會感覺油膩👍。

另外他的包裝也設計蠻好看的,商品名稱也取的很可愛,而且他這邊的料理包還不用冰👏,超級方便,只要好好放在陰涼初就可以,也很適合住在外面的小資族。

#美食 #TRYEAT #嚐氏 #麻麻我還要 #薑薑好的鴨 #麻油雞 #薑母鴨 #常溫 #常溫食品 #一開即食 #勁寶吃美食 #勁寶在下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