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A11 :: 吉比鮮釀餐廳|大份量超歡樂美式餐廳,聚餐就選這一味!

1 / 1

-

:::  吉比鮮釀餐廳  :::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 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 節日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經典蒜味薯條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雞肉披薩 $420

・嗆辣墨西哥漢堡 $480

・鮮蝦干貝奶油麵 $680

・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 $550

每次前來,我們點的品項都滿固定,也是我們心目中覺得非常強又好吃的經典品項,所以若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滿推薦跟著QA點餐的。

畢竟主打精釀啤酒,一入座就會送上試飲杯。

首先開胃菜大力推薦來份經典蒜味薯條,一大盤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加上滿滿的蒜,吃起來非常過癮!

主餐的話,嗆辣墨西哥漢堡裡頭加上墨西哥辣椒、辣味傑克起司和燻辣美乃滋,帶有些許嗆辣口感又不會過辣,且裡頭牛肉是選用牛排肉,五分熟的熟度最為剛好,肉汁緊緊鎖在裡頭,麵包體鬆軟有奶油味,切成四塊分食份量也很足夠,是我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吃的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會附上蒜味薯條,但我們已經單點了一整盤,遂改為地瓜薯條,一樣非常好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BBQ雞肉披薩,份量同樣驚人,餅皮介於厚皮與薄皮之間,滿滿的起司十分療癒,上方刷上梅爾森烤肉醬,甜鹹滋味非常迷人,QA是平常不吃紅椒的人,烤過後我們竟也可以接受,不過這道原本有加上香菜,我們有請廚房不要添加,害怕香菜的人要特別留意。

最後聊聊義大利麵吧,選了一寬一細的麵體,一道是服務生推薦我們的青醬奶油滋味,香濃夠味,鮮蝦和干貝都相當新鮮好吃,這是A當天最愛的品項,唯獨實在拍太醜,可能無法引起大家的興趣(哈)。


而另一道雞肉寬麵,則是紅醬為基底,裡頭有大量的雞肉和臘腸,吃起來也相當美味,兩種我們都很喜歡。

-

Q和男友幾乎每個月都會吃上幾次的GB鮮釀餐廳,因為品牌易主的關係,現在由台灣團隊經營,改名為吉比鮮釀餐廳GBA,但我們還是習慣稱之為GB啦。(店員好像也都沒有改口,我們也是前兩週用完餐看到門口招牌才突然驚覺的。)

位在A11二樓的GB鮮釀餐廳,地點便利,除了特殊節日需要提前訂位、並有用餐時間限制外,平日前來其實相當彈性,點杯啤酒和薯條就可以待上一整晚,非常適合經常在附近出沒的QA。

美式餐廳提供的,不外乎是大份量的美食和舒適的環境,而對於點餐的彈性,也是我們覺得很棒的一點,像是這天因為開車,沒有額外點酒精性飲品的QA,服務生也提供蘇打水,讓我們更有歡聚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縱然單看價位會覺得稍高一些,但考量整體環境和份量,QA和朋友、家人們都很喜歡,三不五時想到就會來邊吃邊看球賽,非常放鬆,加上GB的口味在我們心中真的勝過許多美式餐廳,這大概也是我們不斷回訪的原因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美式料理食間

- 

#GB鮮釀餐廳 #台北美食 #A11美食 #信義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美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披薩 #台北美式餐廳 #市政府美食 #市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