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日系復古裝潢,必點綿密巴斯克蛋糕

1 / 1
台北日系咖啡廳再+1!近期中山商圈咖啡廳一間一間的開,而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隱藏在南京東路巷弄裡的「カフェ月里」,在試營運期間就吸引許多人前來造訪,鵝黃色日式的門面非常顯眼,咖啡甜點更是出眾,必點綿密的巴斯克蛋糕!喜歡日本的朋友一定要來「カフェ月里」坐坐!

「カフェ月里」位在南京東路一段的巷弄裡,沒有招牌,要稍微找一下,看到鵝黃色復古的門面就是了!門口掛著日本注連繩掛飾及擺放珈琲立牌、木桌、木材,非常有日本喫茶店的味道。店裡則是走暖色調路線,橘黃色的暖光搭配原木的地板、桌椅、櫃子,還有許多日式小物,整體氛圍溫馨,裝潢又有質感,坐到不想離開!

「カフェ月里」提供各式咖啡、茶、氣泡飲及甜點,「熱紅茶」喝來溫潤順口,不會苦澀,冷冷的冬天真的很需要喝一杯熱茶,不僅抗寒又暖胃!再來是來到店裡必點的甜點「巴斯克蛋糕」,分量好大一塊,蛋糕口感香醇綿密,乳酪香氣十足,忍不住一下就吃光了!

紅茶(熱) 160元

巴斯克蛋糕 140元

這次來到新開幕的「カフェ月里」,唯一遺憾的事是太晚來沒吃到許多部落客推薦的草莓蛋糕,下一次一定要吃到!「カフェ月里」真的是一間很溫馨舒適的喫茶店,想要前往的朋友可以關注店家的IG查看是否有營業唷!

| 店家資訊 |

カフェ月里

時間:13: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81-86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6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中山美食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咖啡廳 #試營運 #日本 #波波發胖

#巴斯克蛋糕 #紅茶 #飲料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