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鯛魚燒-台中沙鹿銅板價甜點推薦,爆餡珍珠卡士達、芝麻和超好喝珍珠鮮奶茶

1 / 1

冬天除了火鍋,最喜歡的就是熱呼呼的甜點,看到韓劇主角在路邊吃鯛魚燒的畫面,懷念起在韓國吃的鯛魚燒,然後發現沙鹿有好吃的鯛魚燒立刻飛奔!

https://www.instagram.com/p/CY8LP5pjIVG/



這家在台中沙鹿的莫忘鯛魚燒原來是連鎖店,創始店竟然是在我的故鄉彰化員林,不愧是員林人做的管做的很好吃哈哈哈。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tuwan

鯛魚燒的口味非常的多算一算總共有10種口味,有珍珠卡士達、萬丹相思Q、珍珠鮮奶茶、奶油黑白配、熔岩巧克力、糖磚愛呆丸、厚金黑芝麻、好柿會花生、墨西哥嫩雞和台泰打拋豬

除了鯛魚燒之外莫忘鯛魚燒他們也有販售飲料,他們家的飲料我有另外點了一杯珍珠鮮奶茶,因為珍珠和珍珠卡士達鯛魚燒用的是一樣的所以也特別好吃,蠻好喝的非常推薦,吃了鯛魚燒之後再來一杯飲料可以讓你的下午茶變的非常充實!

莫忘鯛魚燒
電話:0983150115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96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