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 50年老店 手工爆皮湯|隱藏在南投舊市場的好味道|竹山必吃古早味美食

1 / 1
到南投竹山爬山,上山前就是要來吃吃美食啦!你知道嗎?!在南投竹山有非常多的古早味美食,價格常平價,這次來就要來吃隱藏在舊市場的 『 50年老店 手工爆皮湯 』,萍姐也是第一次吃,來看看好不好吃吧!

50年老店 手工爆皮湯 店家資訊

地址:557南投縣竹山鎮雲林路28號
營業時間:09:00–15:00

如果你開車來,可以把車停在城隍廟那邊,在google走路過去,我記得很快就到達這家店嘍!可惜沒有拍到菜單,不過價錢都是非常平價喔~

肉絲炒飯$50

炒飯粒粒分明,吃起來不會過油膩,炒得焦香,好吃!

肉絲炒麵$50

一盤家了滿滿的芽菜的炒麵,鹹度調味剛剛好,不是死鹹的那種,對於重口味的會有點清淡,還蠻好吃的!

爆皮湯$100(大)

傳統手工的爆皮湯,來店裡吃的人都必點一碗,大碗的四人一起分剛剛好,上菜時,滿滿的爆皮還有貢丸

手工的爆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好吃不油膩!湯頭偏微甜的菜頭湯,香菇貢丸很大顆,微微Q彈,還有香菇鮮味,難怪每個人來都必點!

吃完,覺得平價又好吃,兩個主餐+一碗湯,四個人吃剛剛好,上山前來吃一波,好滿足!如果你有來南投竹山,可以來吃吃看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南投竹山 #南投竹山美食 #南投竹山必吃美食 #50年老店爆皮湯 #純手工爆皮湯 #爆皮湯 南投竹山景點 #南投竹山老街 #竹山爆皮湯 #萍姐愛分享 #古早味美食 #平價 #南投竹山舊市場美食 #古早味 #南投小吃 #竹山美食 #城隍廟 #竹山老街美食 #老味道 #南投舊市場 #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