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韓系咖啡廳Numéro Quatre,木質簡約歐風早午餐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在松菸附近新開幕的咖啡廳Numéro Quatre,可說是台北最近最紅的咖啡廳之一,木質風格簡約的裝潢,環境很舒服,還有戶外座位,讓人有身在異國吃brunch的錯覺,一到營業時間就立即滿座。

拿鐵NT$120

在台北拿鐵120元算是很OK的價格,Numéro Quatre的拿鐵我個人蠻喜歡的,除了咖啡之外,不可錯過的就是brunch了!那天11點準時報到就是為了早午餐來的。brunch都附有酸種歐式麵包和炒蛋,一共有四種口味可選。

燻鮭魚與魚卵NT$280

身為鮭魚的粉絲怎麼能放過燻鮭魚與魚卵這組合呢!brunch擺盤蠻精緻,整體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不多,可能要再點個松露薯條或司康會比較有飽足感。

松露野菇NT$280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餐點等了約一個小時,幸好拿鐵有先來,還能和朋友邊聊天邊喝。窗邊位置很舒服,剛好有些光灑落,短暫忘了在台北,彷彿在韓國新沙洞林蔭大道的咖啡廳一樣。

戶外座位十分搶手,有3小桌和1大桌

整體來說Numéro Quatre蠻值得到訪,環境很舒適,店員也很親切,之後會想再回訪喝咖啡試試其他甜點。

最後附上Numéro Quatre菜單和相關資訊,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Numéro Quatre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提供私訊及電話訂位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台北雙連|偷閒咖啡 Drop by coffee 轉角的韓國咖啡廳

👉🏻東區咖啡廳Coffee Law敦南概念店,拿鐵不到百元

👉🏻秋冬就要木質系,如果你也剛好喜愛秋季或冬季

👉🏻好想念韓國?5個韓國人的必吃必玩行程

👉🏻圓山站咖啡廳|王大閎書軒 DH Café 北美館旁的文藝空間

#NumeroQuatre #台北咖啡廳推薦 #市政府咖啡廳 #松菸咖啡廳 #松菸美食 #韓系咖啡廳 #國父紀念館咖啡廳 #相機食先 #波波發胖 #台北早午餐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