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美食|年貨大街必買!迪化街美食草莓季限定草莓大福,滋養製菓草莓禮盒好看也好吃!

1 / 1

台北|滋養製菓|大橋頭捷運站

——————————————

草莓季必買又熱門的草莓大福!只有11月-4月販售!下午三點開賣,平日提早15分鐘到,卻已經是滿滿人潮~建議大家早早排隊快開賣時,會有店員在隊伍中一個一個詢問購買的數量,開賣後銷售速度就很快!

‼️「僅供信用卡結帳」‼️

#草莓大福 $500(八入盒裝)

原本以為只是IG上的一個打卡美食,沒想到一吃就覺得以後一定會回購!紅豆餡吃起來沒有沙沙的感覺,雖然有紅豆泥的甜,但不死甜膩,不需要喝茶也能完食!

草莓酸度適中配上紅豆泥剛剛好~表層的大福皮也不會退厚

唯一缺點可能是有點過度包裝,但畢竟是禮盒~送禮來說很好看也好吃!整體來說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也有買羊羹與泡芙,也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羊羹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完全不需要配茶👌🏻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7號

📞電話:02255395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09:00-18:00

—————————————

💬 #吾食大橋頭

-

#大橋頭捷運站 #滋養製菓 #滋養豆餡舖 #台北必吃 #草莓季 #大橋頭美食 #下午茶 #台北甜點 #迪化街必買 #美食 #甜食 #美食推薦 #相機先吃 #迪化街美食 #年貨大街 #大橋頭捷運站 #草莓 #大福 #台灣美食 #滋養 #草莓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