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肉Meat。隱匿恆春巷弄的迷你酒吧、一嚐銷魂炙燒舒肥牛排、內附菜單介紹、屏東美食

1 / 1

肉Meat位於屏東恆春古城的巷弄中,旁邊就是鯨魚尾文創市集,號稱全台灣最迷你的小酒吧,店內除了酒水外還有提供各式舒肥料理,用餐則是在露天的吧台,相當有南國的風格。

肉 Meat 環境

肉Meat所提供的肉品都經過長時間舒肥處理,肉品上餐前會經過炙燒,除了保留肉之外還增添外皮的口感與香氣。

肉meat 菜單

肉Meat的菜單先選擇肉品後在選擇製作成飯或沙拉。飲品的部分有酒水與氣泡飲料。

肉meat 餐點介紹

牛肉沙拉 $ 330

肉Meat使用的是美國嫩煎牛排,舒肥處理後保留了軟嫩粉紅的肉質,入口時則是奔放的炙燒香氣,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口感與厚度都相當優秀。

肉meat 店家電話資訊

Facebook:肉 Mea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24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未提供

公休日:未提供

外送平台:Ubereats

屏東美食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屏東恆春屏東異國料理屏東美食恆春午餐恆春晚餐恆春美食恆春酒吧肉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