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西區-地中海料理餐廳,是早午餐也是餐酒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1 / 1

首度跨出外縣市的TOASTERiA CAFE落腳在PARK2啦,以全天候供餐的方式從早上9點營業到凌晨2點,挑高的空間加上大面玻璃落地窗每個位置都可以是C位。

開放式的廚房和酒吧讓客人可以看到料理的過程,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油煙味超讚,從沙拉、前菜、主餐到甜點及飲品超多選擇!假日的人潮真的要訂位一下比較好~

▪️煎烤牛肋排ɴᴛ405

煎烤過的牛肋排外酥內嫩搭配番茄小沙拉,牛肋排給的份量也蠻多的即使被我拍到冷掉還是好吃。

▪️費城牛肉帕尼尼 ɴᴛ345

切片沙朗牛經過鐵板烤過後還有孜然的香氣,搭配洋蔥、甜椒、羅勒葉、切達起士以及蜂蜜芥末,上桌後香氣撲鼻而且很貼心的切了一半,這樣跟朋友分食就可以品嚐更多料理。

當月壽星還有送一杯shot🥂,同桌的朋友都能享有這個好康,如果不能喝酒也可以換成冰淇淋(1份)。

@toasteria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需加10%服務費

🕒09:00–02:00

#台中 #台中西區 #西區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餐酒館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甜點 #台中宵夜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