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海鮮料理|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1 / 1
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位在金山南路靠近仁愛路的一間日式矮房,算是介於捷運東門和忠孝新生站之間,再往前走不遠就可以到華山藝文中心了。

這條路上有幾家過往日式矮房舍改建的餐廳,看起來都特別有味道,但這條路其實有點小低調,不若華山或是三創那邊熱鬧。

路過不經意被這黃黃燈光跟特色的日式房舍溫暖氣氛給吸引,就一直想來一探究竟,它隔壁還有一家招牌更低調的碳探和牛專門店,光看門面就是一種低調神祕,看不太到店內裝潢樣子,總之就是從外觀可認定是一家不得了的餐廳,前面還有老牌藍記麻辣鍋,這一代感覺都是懂門道的老饕會來的地方啊!

總之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看起來也是用餐時間蠻容易滿的,那天剛好臨時起意,兩人還有吧檯座位,其他都訂滿了,只是就不能點他們的海鮮火鍋了,看到別桌在吃海鮮火鍋看起來好溫暖好鮮美的感覺啊,讓我想到上引水產那邊的鍋物,價格都不算便宜。

我們這次點日料,因為不吃生魚片,所以都點熟食:高湯玉子燒、明太子炒花枝、清酒煮牛奶貝大蛤、鹽烤鮭魚肚、鹽烤大蝦和田樂味噌雞。最後店家還會招待它們特製的焦糖豆花

平常吃日式居酒屋多半點燒烤肉類,很少點這麼多海鮮的,吃起來蠻鮮的,很喜歡明太子炒花枝的口感,一上來一下就被吃光光了,立馬開胃,清酒牛奶貝大蛤也好喝,玉子燒是煎的蠻蓬潤多汁的,不過我個人偏愛有甜甜口味的那種,這裡的是鹹味的。

一整個用餐還是喜歡店裡這種氛圍,我想有機會再來吃吃他們的鍋物。

#台北餐廳推薦 #日本料理 #海鮮 #居酒屋 #魚君 #海鮮公有市場 #東門 #忠孝新生 #華山文創 #玉子燒 #明太子 #炒花枝 #清酒 #牛奶貝大蛤 #鹽烤鮭魚肚 #鹽烤大蝦 #味噌雞 #鍋物 #豆花

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5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