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稻荷田|土城平價美味的日式定食(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在土城,從小吃到大的日式小餐館,從店面到裝潢和餐點,都有濃濃的日本氛圍,店內的音樂還莫名的讓我有在北投泡溫泉的小錯覺。

餐點介紹

🧂椒鹽烤中卷🦑(定食)-$240

這送上來的份量真的有嚇到,中卷經過火爐烤過,再撒些許的胡椒提味,很有彈性的口感,真的是每次來必點。

🧂和風炙烤雞腿排(定食)-$180

這邊的雞腿排雖然不比外面厚,不過肉質很讚,調味的也很香,連皮都有點脆脆的,很好吃。

🧂和風炙烤牛肩排(大.定食)-$290

第一次點這個,直接榮登大家的第一名!上來的時候肉還帶點血色,想說會不會太生,結果超級嫩❗️❗️❗️,咬起來還帶點嚼勁,很好下嚥,炙烤的香氣也很夠。

🧂鹽烤青椒-$40
🧂烤杏鮑菇-$40
🧂野菜天婦羅🍠-$70


小菜的部分覺得表現稍微平庸點,算是中間表現,不過炸物的部分倒是麵衣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油。

定食內有附白飯🍚.味噌湯.涼拌小菜(白木耳和菠菜),白飯很好吃,米粒偏長,涼拌小菜也蠻有水準的,白木耳吃起來有點像涼拌海蜇皮的口感和味道,也很開胃,之前也有點過他的烏龍麵,也表現得很有水準。

環境介紹

店內環境走一個低調的日式氛圍

茶水餐具需要自己來,所以也沒以收服務費。

不定期還會有新的菜色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次吃到這間,又重新燃燒對這家店的熱情和喜愛,小小的店面店員態度也很好,離海山捷運站走路只要1分鐘,超級方便,真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海山站美食 #日式居酒屋 #炙烤牛肩排 #椒鹽烤中卷 #定食 #稻荷田 #稻荷田日式料理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