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M One Cafe|高貴不貴絕佳美味早午餐,一手握不住的多汁酪梨培根牛肉堡就是要你吃個過癮!

1 / 1

-

:::  M One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 07:00-22: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什錦蛋捲 $380(加菠菜+$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酪梨培根起司牛肉堡 $385

這家真的好好吃哦,難怪這麼多人推薦,QA也超愛的!

什錦蛋捲是早午餐套餐,會附上優格、小杯果汁、飲品(可選紅茶或咖啡,可無限續加)、薯絲和麵包,其實在台北若要找到附加飲料的早午餐也算少見了,所以M One Cafe真的算貴嗎?我們覺得見仁見智,還是那句話,好吃最重要。

另外加價60元加入菠菜的什錦蛋捲,口感更豐富也更健康,滿滿的餡料像是培根、洋蔥、洋菇、蘆筍、起司、番茄等,上頭還擺上酪梨,其實非常大一個,調味夠味、蛋香十足,非常好吃。

而搭配的麵包我們選了法國吐司,淋上香甜的楓糖漿,在蛋捲來以前我們就不小心吃完了,好好吃呀。

搭配的優格也很健康開胃,但重頭戲應該還是薯絲啦,被稱為全台北最好吃的薯餅,個人覺得當之無愧,一絲一絲的薯絲口感極佳、相當細緻,同樣也是好大一塊,吃完其實很有飽足感啊。另外很棒的是,附餐的紅茶可以選擇無糖,剛好相當解膩。

很多人推薦的酪梨培根起司堡也非常好吃,厚實多汁的牛肉排、番茄、生菜、罪惡的起司和香甜的酪梨,可以說是漢堡的標配,我們反倒被培根給驚艷到,因為QA對培根沒有愛,但M One的鹹香夠味,很有口感又好吃,配上鬆軟的奶油漢堡麵包體,整個吃下真的很過癮,我們兩人吃兩份餐甚至覺得有點過飽,真的是份量十足又好吃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來自各方的推薦,大概吃過十次以上M One的Q同樣也讚譽有加,於是A與男友在撲空多次、好不容易學乖要提前兩週訂位後,終於在假日有機會吃到啦。

M One Cafe與橘色火鍋同屬橘色餐飲集團,打造出的頂級尊爵感,不只是食材的選用,還包括店面的呈現、服務人員的態度等等,真的有別於一般早午餐店,加上價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還有附上可以無限續加的飲料,整體體驗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

除了創始的大安店外,M One目前在信義A11也有分店,兩間的熱門程度都很驚人,像這天我們特別提早兩週訂位,才訂到假日下午一點半的好時段,若是直接walk in,店員也說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有位子,想去絕對得記得訂位。

重新整修後的大安本店,外頭是沈穩的黑牆映照著光,裡頭開闊的環境,則是墨綠、白與木質色調的組成,採光非常好,雖然位置稍微擁擠了些,但坐在裡面享用早午餐,還是非常悠閒也愜意。哦對了,因為生意太好,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是相當嚴格的,不適合想坐上一整個下午的人哦。

除了我們經常到訪的Tamed Fox、ACME、Toasteria外,日後M One大概也會被收到QA狂愛的早午餐清單裡頭,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eCafe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大安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台北早餐 #忠孝復興早午餐

#忠孝復興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