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食】隱藏東區的深夜食堂!「誠記原汁排骨湯」,這個排骨大成這樣合理嗎?!

1 / 1

身為胖胖情侶我跟男友的吃貨雷達真的沒有極限,因為一個肚子餓在東區貴鬆鬆地帶又不知道該吃啥,沒想到隨便吃一個小吃就是超完美享受!「誠記原汁排骨湯」這排骨真的大的不合理阿~根本要比我的手掌還大了!

-

相比於一般的小吃店,我更喜歡誠記這種明亮的店面,不過位置並不多,我們一進來人潮就來了,好險我比他們動作都還快,搶先坐到位置,準備好來大大享受這邊的美味拉~肚子超餓!

-

我們這次點了包括招牌排骨湯跟竹筍排骨湯,另外,因為上網查一下評價發現它的櫻花蝦高麗菜炒飯很好吃,忍不住也各點了一碗來嘗試。

-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你剛好是小鳥胃或是大胃王,誠記很貼心的幫炒飯分為大中小碗,而我畢竟是來吃宵夜場,所以只點了小碗的,還是不要吃太多不然罪惡感會太重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有自取的醬料區,我個人超愛它的辣醬,整個很符合我這辣控的口味,屬於那種帶點麻的辣而不是辣油的辣。

-

如果太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向他們購買喔~我覺得超下飯的!

接下來就是胖胖情侶的不專業開吃!吃給你們看!首先是排骨湯的部分,你們看那個排骨真的很誇張大,我完全是一個茫然不知道如何開啃。

-

不過它排骨大歸大,卻沒有因此而犧牲掉原本肉質該有的鮮嫩,它是吃起來不會柴的那種豬肉,如果你想保持形象不要用啃的,基本上也很好撥開小口小口吃,因為真的很嫩!肉很軟Q~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招牌排骨湯主要就是透過白蘿蔔去做搭配,我必須說喝起來蠻鮮甜的耶,很多外面的排骨湯會因為沒時間熬的好喝就會加很多調味料,但真的喝出來是排骨跟白蘿蔔本身的提味,冷冷的天喝這碗排骨湯真的好幸福~

-

但兩碗排骨湯比起來,我更愛竹筍排骨湯,因為我就喜歡咬這種脆脆的蔬菜,太愛吃竹筍了!它的排骨一樣是大的碗快要裝不下那種,很扯哈哈哈

-

有些竹筍吃起來會有種乾癟感超不行,但誠記的竹筍脆度算是我在外面小吃吃到真的感受到新鮮的那種。

-

一般在外面喝排骨湯都希望老闆湯給多一點,但是誠記這排骨的份量,完全是吃肉就能給你超級滿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男友多認真得要把排骨啃乾淨,吃的超級入迷。

-

而我也情不自禁跟著淪陷啃起來,真的很好吃阿~

-

真心好吃到我整個瞬間變身大口九(有看電影十兄弟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湯我也喝得乾乾淨淨!

-

如果你也是像我這種湯湯水水愛好者,拜託你一定要來誠記吃一回,因為他們加湯竟然免費!喝完只好在對老闆說:「再來一碗,謝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櫻花蝦高麗菜炒飯了!蠻意外它不是那種吃起來很乾要配大量水的炒飯,反而帶點濕度,可是一樣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看的到、也吃的到櫻花蝦,我自己很喜歡搭配他們家的辣醬一起吃,整個更提味!應該說完全被開胃了,後悔點小碗的哈哈哈

-

身為資深吃貨金牛座,櫻花蝦高麗菜炒飯深得男友一個讚!

-

除了排骨湯,誠記也有自製的冷泡茶,這比很多店只能配飲料來說,這才真的是止口渴又不礙胃,裡面完全可以看到真正的茶葉耶!超級現泡!

-

喝起來有點像是在家時爸爸愛泡的那種茶葉茶,但是不會苦或澀,配著用餐時飲用,我覺得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情侶完食!

最後附上誠記原汁排骨湯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他們超SWEET直接依照份量幫你分好套餐,這樣點餐就很方便~這張照片是吃飽飯很滿足的男友背影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41號

電話:02-2741-5299

營業時間:10: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覓食趣#eatingwithamyom #東區美食 #大安美食 #宵夜 #深夜食堂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排骨湯 #炒飯 #台北美食推薦#美味 #食記 #yummy#foodie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