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看看🍰 全聯四款人氣甜點再度登場!】全聯We Sweet全台門市

1 / 1

全聯We Sweet X日本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聯名甜點 

  

全聯We Sweet去年首度與日本NO.1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合作聯名甜點,一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

全聯We Sweet X beard papa’s再次合作,同樣主打採用beard papa’s獨家香草卡士達內餡。

2022/1/7~2/10四款人氣甜點強勢回歸,今年在加碼推出新品「卡士達餐包」。

  

卡士達餐包

每次經過全聯甜點區,卡士達餐包幾乎都沒有看到😭,抱著佛系心態終於某天被我們看到一盒😂,當天冰冰涼涼的吃,就說實話感受一般般,但是裡面的卡士達內餡味道很棒👍🏻應該要給它加熱一下會比較美味。

  

舒芙蕾卡士達布丁

喜歡吃布丁的個人非常推薦❤️,口感滑順濃郁,去年就很喜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大卡士達杯

鬆軟的湯種蛋糕搭配滑順卡士達,可惜個人喜歡卡士達醬多一些,感覺醬有些少。

  

卡士達千層

這個喜歡濃濃卡士達醬的朋友們非常推薦❤️❤️❤️,整個覺得不輸給甜點店的千層蛋糕。

  

基本上每個人口味不同、消費接受度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全聯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

#限定

#beardpapa’s

#卡士達

#舒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