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水產推薦】過年送禮最推薦!「堂記水產」一口烏魚子/花枝丸/干貝花枝蝦丸開箱,一口一口都是扎實的大滿足!

1 / 1

今天的穿著一整個破題,沒錯今天是大家久違的花花煮播,我是不是整個圖文超符,非常稱職的吃貨絕對是我無誤,今天來介紹個新鮮水產推薦,順便來看看我怎麼廚藝繼續昇華中…

-

在前往未來人妻這條道路不知道耕耘了多久,只不過廚藝精進慢慢來,怎麼找到好食材對我來說才是最最重要的,不得不說,這次入手「堂記水產」的「一口烏魚子禮盒」還有這兩款丸子我真的愛慘了,身為海鮮控真的被征服~

先從丸子講起,有沒有人跟我一直對丸類真的是又愛又恨(?)每次去吃火鍋我都習慣把丸子先撈給男友吃,因為真心很討厭吃到那種裹滿粉、料卻少到不行的丸子!

-

我對堂記水產評價,你們看這個「花枝丸」有在合理嗎?近拍給你們看,這個料會不會給的太、扎、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的花枝誇張的多,也誇張的大,簡單煎整個就能化身為進的了廚房的好老婆吧哈哈哈哈。

-

堂記水產花枝丸好吃嗎?基本上這根本不用問!它的「花枝丸」是每一口都咬的到料那種,口感方面是軟嫩中的彈,不會咬不斷或是咬到嘴巴很酸,很好入口,而且很鮮!

-

接下來這個不得了了!不只剛剛介紹的「花枝丸」,這個「干貝花枝蝦丸」才叫做誇張!堂記水產干貝花枝蝦丸好吃嗎?拜託我根本愛慘了~

-

我真心長那麼大還沒有吃過一個丸子裡,竟然可以看到幾乎是完整的蝦子,身為海鮮控我真的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怎麼那麼幸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非常時期後就不怎麼吃外面,但偏偏租屋在外自己煮超麻煩,簡單備個料:干貝花枝蝦丸、白蘿蔔、芹菜,加水,打算用我的快煮鍋來挑戰煮蝦丸湯。

-

光是湯在滾的時候就聞到完整的香氣,而且我有偷喝一口,在沒有任何調味的情況下(鹽巴都沒加的那種),這湯完全很可以直接喝欸,鮮味超夠!

-

好拉賢慧花花已上線,準備來試吃我人生中第一碗親手煮的蝦丸湯!

-

不得不說,我這廚藝根本可以媲美我媽了好嘛!懂買食材有多重要,在我身上深刻的印證,我完全停不下來整鍋快被自己喝光光哈哈哈哈,男友在旁邊完全一個邊吃邊說:我要把你娶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你們看這顆「干貝花枝蝦丸」完全就是為了我而生吧,跟它名字一樣,是超好吃干貝花枝丸!一口咬下去就能吃到干貝、花枝跟蝦子這三種海鮮,一樣是非常新鮮的海味,吃起來好爽、HEN滿足捏!

-

另外我對於堂記水產烏魚子評價,拜託!你各位千萬把這個「一口烏魚子」過年買回去孝敬爸媽好嗎?先不說本身堂記水產就是烏魚子品牌推薦,你們看這包裝是黑金設計有多美,拿回家整個氣勢超有以外,我對這烏魚子一口吃評價,它吃起來完全顛覆了我對烏魚子死鹹的印象!好涮嘴~

-

我雖然很愛海鮮,但卻很怕魚腥味,而烏魚子推薦真的推薦大家要買堂記水產的,它的「一口烏魚子」完全沒有魚腥味,單吃就會停不下來,而且給你們看看這個側面的部分,有多厚!嚴重懷疑「堂記水產」是要不要賺錢,從花枝丸到烏魚子都給的料這麼扎實,這有在合理的嗎?

-

剛好家裡有起司,心血來潮來個混搭,沒想到,真的是不要太美味好嗎!你們懂那種入口的爽感嗎?難怪我最近會發福不是沒原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剩下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有夠期待今年的過年,有九天啊~~一口烏魚子禮盒推薦大家真的是必買回家孝敬家人!除了長的是精品烏魚子禮盒,好吃到根本停不下來!

那像非常時期的關係我想是不太適合外出趴趴走拉,花枝丸推薦大家可以多買幾包花枝丸準備回家過年,我自己是已經囤了不少,趁著過年想回家大展一下女兒進步的廚藝,研究多幾道花枝丸料理,回家煮給家人一起吃,滿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

【購買資訊】

FB:堂記水產 The TANG

IG: @thetang___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堂記水產烏魚子評價 #堂記水產花枝丸好吃嗎 #堂記水產干貝花枝蝦丸好吃嗎 #新鮮水產推薦 #烏魚子推薦 #烏魚子品牌推薦 #一口烏魚子禮盒推薦 #烏魚子一口吃評價 #精品烏魚子禮盒 #花枝丸推薦 #花枝丸料理 #好吃干貝花枝丸 #堂記水產 #美食#美味 #伴手禮 #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