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超人氣美食 │ 手在披薩 〃 限定企劃・大腸包小腸口味 〃

1 / 1

「去嘉義必吃的那家披薩呀🍕 」
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披薩 x 双良高粱香腸!!
期間限定企劃【大腸包小腸披薩 】~

去嘉義玩不可能不吃 手在披薩 吧!?

搜尋「嘉義、美食」一定會在前幾名的手在披薩,最近和双良高粱香腸合作了超特別的限定口味大腸包小腸披薩🍕,一定要把握時間快去試試看!

 

一直覺得手在披薩的各種創意口味很酷,這次使用的双良香腸也很厲害👍🏻
台灣豬後腿肉x金門58高粱混合的天然食材,經過爐火烘烤後散發濃濃的甜香,尤其手工製作的方式還保留了豬肉塊嚼勁的口感耶!

 

記得老闆娘跟我們介紹時,那個很有自信的眼神,是最有說服力的樣子呀!

 

想像一下,
大片高粱香腸、糯米腸、醃製薑片撒在300 ℃酥脆的披薩餅皮上,
香濃起士把所有美味融合在一起,
再用清爽的小黃瓜敲響美味的衝擊,
哇!這披薩一定要去吃的吧?。:.゚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手在披薩info.
・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1號
・電話預訂:05-2231995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4RaVER
(店裡常常客滿,記得先訂位或者預定外帶喔!)
(可愛的字體是他們用心的小編設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景點 #台灣旅遊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嘉義景點 #嘉義美食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小吃 #披薩 #手工披薩 #雙良香腸 #大腸包小腸 #香腸 #隱藏美食 #taiwantravel #taiwanfood #taiwantrip #taiwanesefood #nightmarket #foodpics #chaiyi